「洗衣粉」和「洗衣液」到底哪個好?(組圖)

發表:2022-01-19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洗衣粉  洗衣露
「洗衣粉」和「洗衣液」到底哪個好?

衣服的時候,我們都會使用到洗衣粉或者洗衣液,這兩種清潔用品清洗衣服的時候,到底哪個更好用一些呢?

老一輩人比較喜歡用洗衣粉,而年輕人比較喜歡使用洗衣液。如果要你在兩者選一個用的話,你會選哪一種呢?

今天就來跟大家聊一聊,衣服清潔的時候,到底是應該使用洗衣粉,還是應該使用洗衣液,看一看你用沒用錯!

洗衣粉和洗衣液的區別

洗衣粉和洗衣液在本質上就有一定的區別。

用洗衣粉清潔衣服的時候,需要用手揉搓一下,將衣服上面的污垢去除乾淨,如果不用手揉搓的話,洗衣粉裡面的顆粒沒有辦法融化。所以,洗衣粉不適合機洗衣服的時候使用。

用洗衣液清潔衣服的時候,直接將洗衣液倒入洗衣機裡面,不需要將洗衣液融化,因為它本身就是液體,可以直接與清水融合。不過洗衣液的清潔力沒有普通洗衣粉強。

洗衣粉弊端與優點

使用洗衣粉清潔衣服的時候,很容易導致手有灼熱感,這也是為甚麼大家不喜歡使用的原因。

除此之外,洗衣粉的溶解度也比較緩慢,平時需要在熱水中慢慢溶解,然後再用來清潔衣服。

以上兩點是洗衣粉的弊端。

但是洗衣粉的清潔力會更強,這也是它的優點。喜歡手洗衣服的朋友,建議試試實用洗衣粉。

洗衣粉
手洗衣服建議用洗衣粉。

洗衣液弊端與優點

使用洗衣液清潔衣服的時候,洗衣液的清潔力比較弱,可是它的使用感受比較強。

不過每次使用的時候還需搭配著柔軟精,要不然洗完的衣服會有點硬邦邦的感覺。

洗衣液的優點和缺點,一般都可以接受,所以日常生活中使用洗衣液的人比較多。

建議大家使用洗衣凝珠

洗衣凝珠清潔衣服功效更好,它比洗衣粉的清潔力強,比洗衣液更好溶於水,能精準控制用量之外,還能夠消毒殺菌。

一枚洗衣凝珠裡面含有大量的清潔因子,裡面加入了柔軟精、消毒劑和清潔劑,一種清洗劑等於普通洗衣液兩三種混合,所以清洗效果更好。

這種洗衣凝珠還可以除蟎除菌,讓衣服更加的柔軟,遠離蟎蟲侵襲的功效,家裡有小孩和老人更需要使用這種帶有殺菌效果的清潔產品。

使用的時候,直接在洗衣機裡面放置一到兩個洗衣凝珠,就能夠將一整個洗衣機的衣服清潔乾淨了,它外面採用的是薄薄一層薄膜,遇水之後就會融化,消毒殺菌之外還能夠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讓衣服上充滿香氣。

責任編輯:笙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