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的業力導致今生的疾病(圖)

發表:2022-01-23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世間的善行惡舉哪一樣能逃得過上蒼之眼。
人世間的善行惡舉哪一樣能逃得過上蒼之眼。(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前世的業債今世償還,前世的善舉今世得福報,人世間的善行惡舉哪一樣能逃得過上蒼之眼。如果說今生的疾病是前世的業力輪報,修心重德能治病,你可相信?那麼,讓我們翻開瑟敏納拉博士《生命多世》(Many Mansions)一書,讀一個真實的故事。

書中,預言家愛德加.凱西解讀了這樣一個病人:

一位34歲的電工,被一種叫多發性硬化症(multiple sclerosis)的疾病折磨著,3年無法工作。眼睛的失明使得他無法讀書寫字,行走就摔跤,被多家醫院診斷為危重病人。在對生命的絕望中,他請凱西為自己作生命的解讀。解讀告訴他因為他前世作壞事造下的業力導致了今生的疾病。於是,他渴求凱西能告訴他解脫的辦法。凱西告誡他要從思想意識中消除所有的憎惡怨恨之情,並開出了詳細醫囑。

一年之後,電工請求再次做解讀。在給凱西的信中,他敘說了他在嚴格遵照醫囑後,病情立即好轉,並持續了4個月。但是,後來因他只注重於藥物和理療方面,未在精神修養方面下功夫,效果就不好了。第二次的解讀告訴他:他的身體狀況有所改善,但應該能作得更好。凱西再三強調,他的病是因為業力造成的。理療對身體會有些許改善。但是,如果他自私自利、不檢點自己的行為;如果他心裏依然充滿怨恨、忿忿不平;如果他不能持之以恆地忍受長期的痛苦,保持心底裡的善良;如果他不從心裏真正改善自己,他的身體就不可能康復。只有他在內心裏、言辭和行動上改變了自己,他的病情才會得到進一步的改善。

這樁對生命的解讀案例,似乎在告誡我們,中國古人所說的要重德、積德,並非無根據之談。當年輕的電工看管好自己的行為,注重精神方面的修養,擁有一份仁慈、謙和、無私之心時,他的病情就好轉;當只注重於物質方面的治療,忽視精神方面的修養時,則效果甚微。重德修心即能消業、好病。可見修心在你我生活和健康中的份量不可低估。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