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大掃除 開運藏秘訣(組圖)

發表:2022-01-24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整潔的家庭
家淨,心淨,財運亨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家庭的整潔程度,關乎著自己和家人的運勢。家的環境如何,決定一個人的運氣,也藏著家庭的福氣。

小小房間,藏著你的運氣、福氣和財氣。尤其是年前,將家裡打掃得越是乾淨,年後全家的運勢就會越好。

乾淨,招財

老話常說:「財,不入污門。」乾淨的房間,才能接納福氣。

房間的狀態,能夠反應一個家庭的關係,一個人的內心狀態。

房間雖然簡陋,但是因為你的整理,它也可變得樸素而雅致。

一個屋子,乾淨整潔,既吸引人,又吸引財氣。說明著個人做事,條理清晰。

一個家庭的樣子,反應了整個家族的風水。越是乾淨整潔,越能留住好運氣。

乾淨,納副

一個賣花的小姑娘,將最後一朵玫瑰送給了乞丐。乞丐很開心,便小心翼翼拿著玫瑰回了家,回家後,將玫瑰插在花瓶里,靜靜欣賞花的美麗,他想:這麼美的花,怎麼能插在這麼髒的瓶子中,於是他把瓶子洗淨。然後,他又覺得,漂亮的花和花瓶,怎麼能待在這麼亂的房間裡,之後,他將將房間收拾的乾乾淨淨,並將所有物品擺放整潔。

然後,他又看見了鏡子前的自己,蓬頭垢面,衣衫不整...他又馬上去洗漱,將全身泥垢清洗,不一會,整個人煥然一新。

你看看自己:這麼乾淨的一個人,為甚麼要當乞丐?於是,他找一份正經的工作。慢慢地,工作越做越好,他也小有名氣。

同樣的道理,一個房間的乾淨程度,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心境。

整潔房間讓人充滿活力和希望;髒亂房間讓人墮落和浮躁。

清掃,並不僅僅是清掃我們的房間,更是清掃我們的心靈。

金元寶 鞭炮
大掃除,迎新納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乾淨,轉運

一男子曾問高人:我的心情時常煩悶,該怎麼辦?高人回答:不妨將家中不用的東西都丟出去。男子半信半疑,但還是回家照做。

沒過多久,男子便再次上山答謝高人,因為自從將家中的廢棄物全部丟掉之後,男子的心情便再沒有煩悶。反而是每天一起床,看到寬敞整潔的屋子,心情往往會不由自主的愉悅。

生活便如同一間屋子,一直往裡拿,從沒往外扔,垃圾早已堆滿,心情又怎麼能舒暢?

只有定時的將心中的垃圾清除,將煩雜之事忘記,才有更寬敞的空間來迎接其他事物。

俗話說「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

清理自己房間的過程,也是在清除自己的惰性,修煉自己的品性。

打掃屋子,是一件生活的小事,卻折射出一個人對待生活的態度。

乾淨、整潔的房間仿佛自帶陽光屬性,讓人心情愉悅、充滿希望。

家淨,心淨,財運通。家淨,人心才能純淨;心淨,人自有福報。

責任編輯:笙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