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納豆驚傳腦出血開刀 病況曝光(圖)

發表:2022-01-24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1歲納豆驚傳腦出血開刀 病況曝光 2020 年 11 月 21 日在台北舉行的第 57 屆金馬電影獎頒獎典禮上,男星納豆(林郁智)憑藉電影《同班同學》獲得最佳男配角獎後與獎杯合影。
41歲納豆驚傳腦出血開刀,病況曝光。圖為2020 年 11 月 21 日在台北舉行的第 57 屆金馬電影獎頒獎典禮上,男星納豆(林郁智)憑藉電影《同班同學》獲得最佳男配角獎後與獎杯合影。(圖片來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不久前才剛過完41歲生日的男星納豆(林郁智)出道多年,演不少戲劇作品,也主持過多個節目,其機智幽默的主持風格深植人心,活潑逗趣的形象更是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今(24)日卻傳出他疑似腦出血病倒,現正在台北國泰醫院動手術,媒體詢問經紀人,稍早前回應「去做了例行性檢查」,也因醫生囑咐要多休息,所以才會取消原本的錄影行程。

昨(23)天納豆才在臉書po文:「下午躺在沙發滑手機,突然看到以前的日本綜藝節目,去校園聽學生的主張的那個節目。我居然被國中生的戀愛真誠告白給感動到淚流滿面啊⋯⋯」

今(24)日納豆傳出腦出血,緊急送往醫院開刀,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不少網友震驚。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民眾疑似在醫院巧遇納豆住院,只見手術螢幕上顯示著他的本名林XX,目前人已經動完手術回到恢復室,更有疑似納豆的親友在醫院內的對話,表示納豆人現在住進加護病房,醫師透露手術過程相當順利、狀態良好,家屬說道「還好明天有事先請假」,指出幸好有先替他提早告知節目製作組必須請假。

對此,經紀人也連忙出面回應表示,因為納豆早上身體不適,所以去做了例行性檢查,面對外界的擔憂,經紀人強調「人沒事~大家別緊張!謝謝大家的關心」。另外,納豆女友依依也透過經紀人回應,「豆哥早上身體不舒服就去醫院做檢查,目前沒什麼事,現在在休息中,謝謝關心。」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