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 使用銀行發財水有3大黃金時間(圖)

作者:清淺 整理 發表:2022-01-26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家銀行也開始要發放發財水了,記得要好好善用它!
記得要好好善用各家銀行發放的發財水,以利增強財運!(圖片來源:Pixabay)

黃曆新年可謂進入倒數計時囉!各家銀行也開始要發放發財水了。但是,你知道銀行給的發財水應該如何使用嗎?不知道沒關係,易經財經專家說有三個黃金時間可得好好運用,以利增強財運。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吧!

綜合周刊王CTWANT、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近期各大媒體出現不少關於銀行發財水的新聞。那麼,銀行發財水到底是什麼飲品呢?塔羅牌艾菲爾老師在粉絲專業上發文表示,由於銀行是金錢最多的地方,因此銀行裡的水自然是吸收了財氣。所以如果你有去銀行辦事,就可以在銀行那裡的飲水機裝杯水來喝下它,或是拿小瓶子裝一點水帶回家,這就是所謂的「發財水」。

不過,當我們擁有了發財水或飲用了發財水就夠了嗎?當然不是這樣而已!專家表示,只要用對地方,才能夠真正的「如虎添翼」!

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建議:金虎年發財水至少要領取三瓶、分成三個黃金時點使用。如果你只有一瓶發財水,可以把發財水分成三份來使用。

那麼,這三份發財水,我們又該如何使用呢?專家說,第一份,是在過年、除夕使用;第二份,是在元月十五日使用;第三份,可以在開工當日在辦公室或工作室使用。此外,發財水切勿放置太久,以免變成了「死財水」。

專家進一步表示,第一次使用發財水時,可以用在三個地方。第一是可以先將發財水裝在噴霧瓶中,並以此水噴灑在全家各角落,七日內要噴完;第二是用於煮菜煮飯上,最好時機點是「除夕」,其次為除夕跟初一的交替時間,藉此除舊布新;第三則是可以放在玄關明財位上,最晚放到正月十五日。

由於正月十五日當天是一年運氣啟動之際,因此可以在第二次使用發財水時,將剩下的三分之一,在那天再次循環使用;第三次使用,則可在開工日,也就是初五、初六當天噴灑在自己的辦公室內。如果你身為老闆,則能噴灑在辦公室的各個角落或工廠內。

那麼2022虎年的財氣在哪個位置呢?專家表示,主要有三個位置,包括東北方(留錢)財庫位、正北方(偏財)偏財位,以及東南方的智慧財、人緣財、業務財、桃花財。因此,可以在這三個位置放上發財水、發財金、聚寶盆,還可另外在進入玄關的明財位上擺放發財水。

塔羅牌艾菲爾老師也教授大家「2022招財秘法」,讓大夥兒利用正財位「東北方」做點簡單的布置,以招進人緣丶愛情丶健康丶福氣,讓你2022年好運旺旺,亦能讓你增財丶守財丶招財。

小編在此分享兩個方式。第一,在正財位「東北方」擺放花瓶與小燈,但別忘了在花瓶中放些許清水,最好是銀行發財水,另外可在花瓶旁放盞小燈,連續點亮七七四十九天,以利照亮財位,好招進、凝聚新年財氣;第二是在流年財位「東北方」上,擺放一對以錢財為食、可吸納四方財氣的神獸貔貅,(這一對得一陰一陽丶一公一母,因公的咬錢屬招財丶母的守財屬財庫),接著將中獎的彩券,或在地上撿到的錢(所謂的「錢母」)一併放在貔貅旁邊,更可利於催財!由於部分家庭的西北方位不適合擺放物品,因此可以直接放在「入門對角」的財位上。

關於財運,陶文表示,壬寅虎年的偏財氣強,適合在身上戴老虎的配飾,但因為猛虎與許多生肖相剋,因此也不適合擺放過於實像化的老虎擺件,建議可使用圖騰式的配件,作為催化偏財運使用,例如較可愛又具老虎象徵的虎圖騰窗花。

專家說,2022虎年還適合擺放「神龍龜」,因為具有四大旺財入庫氣息:龍頭賜福、大口咬錢、龍尾解厄、龜殼化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