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垃圾站驚現大量蔬菜和饃 網民:「這些畜牲」(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1-26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扔蔬菜和饃
西安垃圾站發現大量被扔掉的饃和蔬菜,網友氣憤地說,「這些畜牲」。(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在陝西省西安市的垃圾站發現了大量被扔掉的,還有大量的蔬菜,都是周邊城市及熱心民眾援助捐贈的救命食物,西安官方在封城期間沒有分發給食物短缺的市民,而是當垃圾被扔掉,有網友氣憤地說,「這些畜牲」。

前期疫情期間,西安官方不顧市民生活,嚴酷封城,導致市民不斷上網求助「買不到菜」,「冰箱空了」,「沒有吃的」,「餓」聲不斷。還有「乘火打劫」的賣高價菜,甚至一箱菜賣到了400元。疫情中西安官方不作為,一邊為保自己的烏紗帽,盲目執行中共「動態清零」總方針,把市民封困家中。一邊又利用手中的權利,沒有及時地把救命的食物發放到民眾手中,最後被當垃圾扔掉。

網傳,西安市疫情封城期間,陝西省安康市善良市民王軍,為趕製救助食品,1月初其店舖停業3天,為西安市捐贈了10000個愛心白,然而這些捐贈的「救人」白饃,1月22日被爆扔進了垃圾桶。而西安官方回答聲稱:當地一家店舖的餅存放發霉而扔進垃圾桶!

推特網友上傳視頻中顯示,很多垃圾箱裝滿了垃圾「肉夾饃」,垃圾箱周圍幾乎都是。「這就是全國各地給西安疫情捐贈的物質,安康市一家店不營業,專門給西安打的肉夾饃,結果就是這樣。這些畜牲。」

還有網友推視頻顯示,疑似一個垃圾場,地上堆滿了很多新鮮蔬菜,一位女士邊嘆氣邊氣憤地說,「看看啊,一聽說吃不上菜,整箱整箱的就這樣全扔了,看看、看看……,哎呀!全都是,滿滿的。看,滿滿的整筐子的菜,全扔!看,扒開看看,這西葫蘆好好的全扔了。一整箱一整箱的,這都是不知道什麼地方人家給捐過來的。看還有豆角,看,全是豆角,看這箱子連打沒打開,哎呀,這都不是人幹的事嘛!就把這全部扔垃圾堆了。「

另一個視頻中顯示,地上堆著大量放久了的一捆捆的蔬菜,有網友說,「菜放爛了也不給你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