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垃圾站惊现大量蔬菜和馍 网民:“这些畜牲”(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1-26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扔蔬菜和馍
西安垃圾站发现大量被扔掉的馍和蔬菜,网友气愤地说,“这些畜牲”。(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在陕西省西安市的垃圾站发现了大量被扔掉的,还有大量的蔬菜,都是周边城市及热心民众援助捐赠的救命食物,西安官方在封城期间没有分发给食物短缺的市民,而是当垃圾被扔掉,有网友气愤地说,“这些畜牲”。

前期疫情期间,西安官方不顾市民生活,严酷封城,导致市民不断上网求助“买不到菜”,“冰箱空了”,“没有吃的”,“饿”声不断。还有“乘火打劫”的卖高价菜,甚至一箱菜卖到了400元。疫情中西安官方不作为,一边为保自己的乌纱帽,盲目执行中共“动态清零”总方针,把市民封困家中。一边又利用手中的权利,没有及时地把救命的食物发放到民众手中,最后被当垃圾扔掉。

网传,西安市疫情封城期间,陕西省安康市善良市民王军,为赶制救助食品,1月初其店铺停业3天,为西安市捐赠了10000个爱心白,然而这些捐赠的“救人”白馍,1月22日被爆扔进了垃圾桶。而西安官方回答声称:当地一家店铺的饼存放发霉而扔进垃圾桶!

推特网友上传视频中显示,很多垃圾箱装满了垃圾“肉夹馍”,垃圾箱周围几乎都是。“这就是全国各地给西安疫情捐赠的物质,安康市一家店不营业,专门给西安打的肉夹馍,结果就是这样。这些畜牲。”

还有网友推视频显示,疑似一个垃圾场,地上堆满了很多新鲜蔬菜,一位女士边叹气边气愤地说,“看看啊,一听说吃不上菜,整箱整箱的就这样全扔了,看看、看看……,哎呀!全都是,满满的。看,满满的整筐子的菜,全扔!看,扒开看看,这西葫芦好好的全扔了。一整箱一整箱的,这都是不知道什么地方人家给捐过来的。看还有豆角,看,全是豆角,看这箱子连打没打开,哎呀,这都不是人干的事嘛!就把这全部扔垃圾堆了。“

另一个视频中显示,地上堆着大量放久了的一捆捆的蔬菜,有网友说,“菜放烂了也不给你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