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總結 中國隊再次打入世界盃的條件(圖)

發表:2022-01-28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國家足球隊要想中國隊再次打入世界盃,必須具備下面條件的一個(牛人總結)……
中國國家足球隊要想中國隊再次打入世界盃,必須具備下面條件的一個(牛人總結)……(圖片來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中國隊再次打入世界盃的條件

中國國家足球隊要想中國隊再次打入世界盃,必須具備下面條件的一個(牛人總結):

1、世界盃在中國舉行。

2、日本發生超級大地震,同時韓國發生超級海嘯。

3、伊拉克入侵沙特,沙特誤認為是伊朗軍隊……海灣二戰打響。

4、中國足協強令國腳寫下軍令狀:「如果衝不進世界盃,我甘願到山西去挖煤!」

5、充分利用中國古文化的優勢,尋找一切流落在民間的武功秘籍。

6、尋找有中國血統的海外球星僑胞,請求他們加入中國國籍。

7、國際足聯改變名額分配方案,按國土面積大小分配名額,中國一不小心分到兩,於是中國派出1隊和2隊參加。

已經瘋了

一天,在廣闊無垠的澳洲草原上,兩頭奶牛在討論關於歐洲瘋牛病的事。

一頭奶牛對另一頭奶牛說:「聽說歐洲瘋牛病很可怕,不知我們這裡有沒有?」

另一頭奶牛大叫道:「你瘋了,我們是袋鼠!」

蚊子是如何誕生的

魔鬼:上帝,我可以投胎嗎?上帝:可以。

魔鬼:我不想再做魔鬼,我想像天使那樣全身潔白,還要有一對翼,但是我仍然想吸血。

上帝:……。

於是世界有了蚊子。

把話說清楚一些

一中國足球教練員對隊員說:「小夥子們,今天你們得跟世界上著名的球隊比賽,希望你們規規矩矩,老老實實地比賽,而且要爭取勝利。」

「你最好把話說清楚一些。」某些隊員有了反應,「要麼老老實實地比賽,要麼爭取勝利。」

提示

一日,小李正在教室裡複習歷史,可他怎麼也背不全「戰國七雄」。

於是,便問一旁聽收音的小陸:「『戰國七雄』除了秦、齊、楚、魏、趙、燕外,還有哪個國家?」

小陸在沉寂了數秒後,突然仰天長嘆一聲:「啊──中國隊又輸了!!!」

小李頓時恍然大悟:「噢──是韓國……」

撞死母豬

內地某公司王總去A市出差,花300元在超市給太太買了件內衣,因無法出具發票,只好讓司機寫了個便條,他在上面簽了字,拿到財會部報賬。說是路上不小心,把農民的母豬撞死了。後來,只要王總外出,總要「撞死一頭豬」。漸漸地,下面的人都猜出是咋回事,於是紛紛仿效。

起初,王總沒在意,時間一長,就覺得老是這樣下去影響不好,便想出了一個解決良策。幾天後,他召集了公司各級領導開了個專題會議,擬定了「關於某公司幹部撞死母豬的規定」,其內容如下:

一、總經理級外出一次只可撞死一頭母豬;

二、副總經理級外出兩次才准撞死一頭母豬;

三、科級幹部外出五次才准撞死一頭母豬;

四、一般職工外出一概不准撞死母豬。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