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总结 中国队再次打入世界杯的条件(图)

发表:2022-01-28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国家足球队要想中国队再次打入世界杯,必须具备下面条件的一个(牛人总结)……
中国国家足球队要想中国队再次打入世界杯,必须具备下面条件的一个(牛人总结)……(图片来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中国队再次打入世界杯的条件

中国国家足球队要想中国队再次打入世界杯,必须具备下面条件的一个(牛人总结):

1、世界杯在中国举行。

2、日本发生超级大地震,同时韩国发生超级海啸。

3、伊拉克入侵沙特,沙特误认为是伊朗军队……海湾二战打响。

4、中国足协强令国脚写下军令状:“如果冲不进世界杯,我甘愿到山西去挖煤!”

5、充分利用中国古文化的优势,寻找一切流落在民间的武功秘籍。

6、寻找有中国血统的海外球星侨胞,请求他们加入中国国籍。

7、国际足联改变名额分配方案,按国土面积大小分配名额,中国一不小心分到两,于是中国派出1队和2队参加。

已经疯了

一天,在广阔无垠的澳洲草原上,两头奶牛在讨论关于欧洲疯牛病的事。

一头奶牛对另一头奶牛说:“听说欧洲疯牛病很可怕,不知我们这里有没有?”

另一头奶牛大叫道:“你疯了,我们是袋鼠!”

蚊子是如何诞生的

魔鬼:上帝,我可以投胎吗?上帝:可以。

魔鬼:我不想再做魔鬼,我想像天使那样全身洁白,还要有一对翼,但是我仍然想吸血。

上帝:……。

于是世界有了蚊子。

把话说清楚一些

一中国足球教练员对队员说:“小伙子们,今天你们得跟世界上著名的球队比赛,希望你们规规矩矩,老老实实地比赛,而且要争取胜利。”

“你最好把话说清楚一些。”某些队员有了反应,“要么老老实实地比赛,要么争取胜利。”

提示

一日,小李正在教室里复习历史,可他怎么也背不全“战国七雄”。

于是,便问一旁听收音的小陆:“‘战国七雄’除了秦、齐、楚、魏、赵、燕外,还有哪个国家?”

小陆在沉寂了数秒后,突然仰天长叹一声:“啊──中国队又输了!!!”

小李顿时恍然大悟:“噢──是韩国……”

撞死母猪

内地某公司王总去A市出差,花300元在超市给太太买了件内衣,因无法出具发票,只好让司机写了个便条,他在上面签了字,拿到财会部报账。说是路上不小心,把农民的母猪撞死了。后来,只要王总外出,总要“撞死一头猪”。渐渐地,下面的人都猜出是咋回事,于是纷纷仿效。

起初,王总没在意,时间一长,就觉得老是这样下去影响不好,便想出了一个解决良策。几天后,他召集了公司各级领导开了个专题会议,拟定了“关于某公司干部撞死母猪的规定”,其内容如下:

一、总经理级外出一次只可撞死一头母猪;

二、副总经理级外出两次才准撞死一头母猪;

三、科级干部外出五次才准撞死一头母猪;

四、一般职工外出一概不准撞死母猪。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