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海中的古代都市與金字塔遺蹟(圖)

發表:2022-02-07 1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洋 海中 金字塔
海中神秘古文明的金字塔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與那國島海底地形是日本沖繩縣八重山群島與那國島南部新川鼻沖海底發現的海底地形,在這個區域擁有大量規則的巨石群,在1986年的日本,有潛水員在那國島南側的海底發現了一塊方圓數百公尺的巨石,貌似是人工製造而成,並有應該是城市中的道路、階梯等造型,從1992年以來,以琉球大學的木村政昭教授為首進行考察。

從1995年三月以來,在沖繩到那國島的海域發現八處分散的遺址,之後一位潛水運動員在1996年的夏天,意外的在歐可納哇南部海面以下十二公尺處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帶棱角的平臺,不可質疑的確定是人造的產物,經過進一步地搜索,不同的潛水隊伍又發現了另一個紀念石碑與更多的人造建築。他們看見了又長又寬的街道,高大宏觀的樓梯與巨大壯麗的拱門,這些完美切割出的巨石以前所未見的直線型建築風格碩造出和諧壯闊的容貌。

在數個月的時光過去後,日本的考古學界參與了這激勵人心的發掘考古工作,一群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士與發現這些遺址的業餘愛好者們,在離酉那谷尼島不遠處,沖繩以南91公尺的水下30公尺處,他們發現了一個巨大的金字塔型結構建築,這個龐然巨物長達73公尺,坐落在一個貌似用於舉行儀式的廣大地帶,在其兩側則有巨大的塔門結構。

一直致力於這些遺蹟研究的琉球大學木村政昭教授認為這些遺蹟就是另一座「亞特蘭提斯」。亞特蘭提斯是傳說中擁有超高度發展文明的古老國家,最早的記錄出現在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著作《對話錄》中,據說在公元前一萬年左右被大洪水所毀滅,隨後便沉入海底消失無蹤。

木村政昭教授最初聽見這個遺蹟的發現,第一個感覺它應該是自然形成的,但是在親自進入海底觀察後便改變了這個想法。「有大量證據表明,人類曾對這些建築施加過影響,比方石堆裡有採石痕跡,分化成看似彫刻而成的面孔圖像的特徵,彫刻成類似於動物模樣的岩石。」

木村政昭教授陸續發現了各種不同的石砌建築、柱穴、靈石、人頭雕像、拱門及幾合圖形的海龜等人造物,甚至發現了彫刻在石牆上的「象形文字」。而建築中最大的是一座高達5層樓的分階金字塔。「無論是誰建造了這座城市,但其沉入海底的原因似乎沒有爭議,極有可能是一次強烈的地震活動導致的。」

目前該區域被與那國町役所當作了「古代人類遺蹟」,成為一處重要的觀光景點,並為遊客提供潛水觀光的服務。

責任編輯:水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