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諷刺段子 中國大陸社會現狀特色(圖)

發表:2022-02-20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諷刺段子,中國大陸社會現狀特色。
幽默諷刺段子,中國大陸社會現狀特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可同論

丈夫聽太太惡罵女佣人後,安慰她說:「你不要生氣,我和你都是一樣的命運。」

「先生!你哪能和我一樣?」女佣說,「我已告訴你太太,明天起,我不幹了,你敢說這句話嗎?」

喝水

父親喝多了回到家,倒頭便睡。睡了一會兒,突然坐起來囔囔地說:「水,水!」兒子給父親倒了一碗水,父親接過來一飲而盡,隨即在牆上胡亂抓了幾把又睡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父親又起來叫著要喝水,兒子又倒了一碗水,父親喝後又在牆上胡亂抓了一把。兒子很奇怪為什麼父親會這樣,於是自己也倒了一碗水學著父親的樣子一飲而盡,不料,他也在牆上胡亂地抓了起來,嘴裡罵道:「媽的,這麼燙!」

十男九虧

阿康在上商場混跡多年,做啥虧啥,背了一屁股債。

一天,女兒指著報紙上的廣告問他:「爸爸,什麼叫『十男九虧』呀」?

阿康撓撓頭,解釋說:「就是十個男人做生意,九個要虧本的」。

女兒不解地問:「那為什麼不叫媽媽去做生意呢」?

鴨子遊走了

有位小姐結婚後第一天,決定做一個合格的妻子,她想做一道菜給自己的丈夫吃,想來想去,覺得還是煮鴨子比較方便。

於是買了一隻鴨子放進鍋裡煮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她婆婆聞到味道不對頭,進來一看,鴨子都焦了。

於是問媳婦道:「你加了多少水?」媳婦反問道:「還要加水?加了水,鴨子不是要遊走嗎?」

上帝造人

剛上小學的兒子,向父親提出一個問題。?

『爸爸,為什麼上帝會先造男人,再造女人呢?』

『也許他是不希望在造男人的時候,有一個女人在他耳邊嘮嘮叨叨個不停吧!』

現代版中國社會特色

忙碌的領導在包廂裡;

重要的工作在宴會裡;

幹部的任免在交易裡;

工程的發包在暗箱裡;

該抓的工作在口號裡;

須辦的急事在會議裡;

妥善的計畫在櫃子裡;

應除的歪風在通知裡;

扶貧的幹部在轎車裡;

寶貴的人才在悼詞裡;

劣質的商品在廣告裡;

豪華的大樓在機關裡;

動人的女秘在臥室裡;

動聽的詞彙在匯報裡;

輝煌的數字在總結裡;

巨大的成績在水分裡;

可喜的進步在創意裡!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