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聽說過蜥蜴人嗎?美國沼澤的神秘生物(圖)

發表:2022-02-21 0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蜥蜴人
潛伏於人類周遭的蜥蜴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有聽說過蜥蜴人嗎?這種神祕生物的傳聞受到人們熱烈的討論,誕生出許多的說法與揣測,甚至認為牠們滲透了人類的社會,就像外星人潛伏在我們身邊一樣的說法謠言四起。除了前述的說法外,也有與其他未確認生物一樣,是生活在自然環境或城市暗處的神祕生物。

斯凱普奧沼澤蜥蜴人

斯凱普奧沼澤蜥蜴人是一種超過兩公尺,四肢及臉部都有蜥蜴鱗片般的表面,有龐大的身軀與足以撕開車輛的強大力量的爬蟲類神祕生物,手指與腳趾皆為三根,根據目擊者的不同,而不一定有尾巴,牠棲息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李縣的沼澤地與鄰近城鎮的下水道中。

初次的目擊記錄

1988年6月29日的凌晨兩點,有名17歲少年克里斯多福.戴維斯下班開車返家的途中,停在靠近斯凱普奧沼澤的一條道路上更換爆胎的輪胎。

當輪胎換好後,從他的身後傳來一陣低沉的噪音,轉身一看在二十公尺外,有個眼發紅光的不明生物向他衝來。他急忙上車後,那個生物出現在車門旁抓住了車門把手,他看見了三根粗壯的手指與黑色的指甲,並有綠色的粗糙皮膚,隔著車門憤怒地注視著他。隨後這個生物跳上了車頂,戴維斯為了擺脫對方而以激烈的方式駕車。好不容易成功擺脫返家後,戴維斯發現車輛的後視鏡及車頂都有嚴重的損毀情況。

戴維斯的父親在1988年7月16日帶著他到當地的治安官辦公室,將事發的經過報告給利斯頓.特魯斯代爾治安官。在事件發生後的一個月裡,又發生了幾起巨大爬蟲類生物的目擊案件與車輛的奇怪毀損案件。目擊事件吸引了許多好奇的遊客與獵人,附近的電臺WCOS更祭出了100萬美元的懸賞,不過從此以後的目擊案件大幅減少,自7月過後便不再有可信度高的報告出現。

近年的相關案件

在2005年10月的南卡羅來納州紐貝裡,有名女子向警方報案,她在住家外看到兩個類似蜥蜴人的生物。負責案件的警官麥可.甘迺迪聽聞覺得有趣,回答女子:「牠們只是喜歡不時地視察人類。」

在2008年2月的南卡羅來納州比夏普維爾,鮑勃.羅森與迪克西.羅森這對夫妻向警方報案,他們的車上出現了詭異的損傷與血跡,他們家飼養的貓也失蹤了。雖然以車輛損壞的外觀,有人認為是斯凱普奧沼澤蜥蜴人回來了,不過在車輛上的血液送往加利福尼亞的獸醫實驗室檢測後,發現是一種犬隻的血液,李縣警長E.J.梅爾文認為血液的主人是一種狼,並於案發後不久,在羅森家附近發現一頭死去的牛與死亡的土狼。

在2011年的南卡羅來納州比夏普維爾,居民利昂和阿達.馬歇爾報案說他們的車被某種動物破壞了。弗萊徹.威廉士檢查了汽車,上面的傷痕好像被嚼過一樣,車輛的駕駛座與副駕車門及廢棄的保險桿上有清楚的唾液痕跡,另外還發現很長的白色與棕色毛髮。

在2015年8月2日,有位名叫薩拉的女性聲稱在週日走出教堂時,她用手機拍到了一張蜥蜴人的照片,照片在日後於網路病毒式的散播。後來一位匿名的獵人公布了他在同一區域附近的森林中拍下25秒的影片,影片中有一個黑暗的身影快速地穿越了遠處的樹木,是在5月時拍下並保密至今,才隨著薩拉照片的公布才決定公開。

結語

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神奇的、神祕的生物,有些已經得到確認,變成他們特有的動物,而有些仍然沒有得到證實,是介於現實與虛幻中的存在,但不論哪種,都吸引了許多人的興趣。2010年的電視節目《終極真相》,喬希.蓋茨和他的團隊認為這個生物是一個捏造出的虛構生物,不過不論真相為何,斯凱普奧沼澤蜥蜴人都成為當地的文化特色之一,是當地居民生活中的一部分。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