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中醜聞刷爆屏 微博精萃帖全變404 (組圖)

發表:2022-02-23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衡水 中學 熱搜 校園暴力
近日河北衡水桃城中學教師涉嫌性侵事件引起社會關注。(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2年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2月20日,一則關於「衡水桃城中學」的消息閱讀量高達14.1億次,卻上不了熱搜引起外界關注。令人震驚的是,該校學生陸續揭露該校教師涉嫌性侵學生,甚至採取極端手法讓懷孕女生流產,引爆輿論。

面對越來越多知情者的爆料,衡水桃城中學緊急發出嚴重聲明,強調相關消息是「無中生有,歪曲事實,散佈謠言,學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桃城區教育局方面也稱,該事件「正在調查核實當中」。

桃城中學
近日河北衡水桃城中學教師涉嫌性侵事件引起社會關注。(圖片來源:微博)

迄今,微博網管全面展開刪帖行動,但知情者或受害者的貼文仍不斷湧現。(參見:萬字文揭衡水一中學惡行 校方官網詭異「消失」民間震驚

桃中教師猥褻學生:男老師根本不是個人

有自稱是該校學生的網友發帖說,衡水桃城中學的「很多男老師根本不是個人」,「藉口給我們輔導作業把我們叫去辦公室,會對我們產生肢體接觸」,「他們猥褻我們的時候都會翻我們身上的東西」,「不只是猥褻,還讓我們脫過褲子」。

衡水桃城中學
知情者或受害者的貼文不斷湧現揭露桃中醜聞。(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也有桃城中學學生寫道,「我的班主任(男)對我動手動腳,摸著我的手和我說:孩子,你手太涼了。我很想把手收回來,但我又怕他把我弄回家,只好忍著。」

衡水桃城中學
知情者或受害者的貼文不斷湧現揭露桃中醜聞。(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還有桃城中學學生為自己發聲說,「我也是被性侵的當事人,在桃中我所知的不多,但是已經顛覆我的認知」。 「在這老師和學生談戀愛,老師隨意踐踏我的尊嚴,他能隨便打我罵我」, 「我是他的娃娃」,「你可以理解為芭比公主或者是玩物」,「他當時拖我跟另一個同學進了教室」,「後來他讓我坐他懷裡,他一直摸我」,「他讓那個男生看著他跟我」,「我本來想著放假回家,但是他以各種理由跟我父母說,我不能回去」。

衡水桃城中學衡水桃城中學
知情者或受害者的貼文不斷湧現揭露桃中醜聞。(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另一名受害女生表示,「我就是一名普通的學生,可生在衡水讓我不普通,學校裡面傳著有老師猥褻學生的謠言,我以為惡魔的手不會伸向我,可是還是來臨。」「(班主任)他明目張膽把我拉進辦公室,將魔抓伸向了我,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看上我,可是我也無力反抗,只能無聲的接受了他的欺凌...」。

桃城中學 桃城中學 性侵
知情者或受害者的貼文不斷湧現揭露桃中醜聞。(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還有在校學生爆料「在學校被老師打,被老師威脅」,原因是他親眼看到一名女同學被老師性侵,「我們學校有一個女生被老師強暴還懷孕了,最後那個女的被那個老師摔在地上,踹她的肚子,然後孩子就流了。」

衡水 中學 校友
知情者或受害者的貼文不斷湧現揭露桃中醜聞。(圖片來源:微博)

另有知情者披露,他聽當事人說有個女生和老師比賽,之後在一間屋子裡「那個老師把那個女孩子按在床上親」,「還有暴力傾向經常趁著別人不知道之後打她,背後全是傷」。更有受害人點名直指「許巍老師」、「李琦老師」涉嫌猥褻女學生。

桃城中學衡水桃城中學
衡水桃城中學
衡水桃城中學
衡水桃城中學
知情者或受害者的貼文不斷湧現揭露桃中醜聞。(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桃城中學部分教師不只猥褻女學生,男同學也不放過。有受害人表示,「我是男孩子,我被X老師領進去,我以為他會打我,但我想錯了。他用手撫摸著我的臉,在下滑到脖子......」。

衡水桃城中學衡水桃城中學
知情者或受害者的貼文不斷湧現揭露桃中醜聞。(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微博管控升級 學生不放棄再吶喊

由於自2月10日之後不斷有更多的初中生通過不同的渠道爆料學校的各種非人待遇,2月16日衡水桃城中學初中部的官方微博賬號發布「210嚴正聲明」,強調網上流言全是謠言。

但到2月18日晚19日凌晨,關於桃中教師涉嫌猥褻事件再次衝上熱搜、抖音重要位置,一時間「衡水桃城中虐待學生」的消息刷爆屏,學校方面不斷打壓熱搜,但知其者和受害學生沒有放棄發帖,喊出「少年的脊梁不會被資本壓彎」、「少年終將戰勝資本」等口號,繼續向官方討說法。

衡水桃城中學
知其者和受害學生持續發聲向官方討說法。(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到2月21日,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發布通報僅提到上述眾多性侵案件中的一例,與此同時,微博展開全面刪帖行動,關於「衡水桃城中學 」的微博熱搜,至2月22日已經從原來上億的內容刪到只剩800多。雖然衡水桃城中學22日發布通報稱,該校「雙減」不到位,停止2022年初中階段招生,但對於性侵事件隻字未提。

衡水桃城中學

衡水桃城中學
衡水桃城中學
微博展開全面刪帖行動。(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有桃中在校生哀嘆,「監察部的走了,學校又開始」,「這個熱度沒有了,我們就死了」。知情者「去教育局舉報」,「可是學校有特殊方式」處理相關事件。

桃城中學
桃城中學
有桃中在校生哀嘆,「這個熱度沒有了,我們就死了」。(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也有消息傳出,衡水桃城中學醜聞曝光後,該校砸了幾億來壓制外界輿論。

桃中背景不簡單 傳張福謙任17家公司股東

據天眼查顯示,衡水桃城中學成立於2013年9月,是全日制寄宿式民辦中學,設有初中部、高中部、學谷高中三個校部,註冊資本為1200萬,法定代表人為張福謙。

公開信息顯示,衡水桃城中學共對外投資了3家企業,分別為哈爾濱衡中科技有限公司、中匯天潤河北客運有限公司、衡水市中小企業信用擔保有限責任公司,其中,中匯天潤河北客運有限公司已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

值得一提的是,曾有網友爆料,衡水桃中法定代表人張福謙共擔任17家公司股東,23家公司高管,同時還疑似擔任農村商業銀行董事等職務。因此不禁質疑,一個初中校長是如何身兼數職?

不過,相關微博貼文同樣遭到網管移除,原因不明。張福謙本人也尚未做出回應。

桃城中學
桃城中學
有網友爆料張福謙共擔任17家公司股東,23家公司高管,同時還疑似擔任農村商業銀行董事等職務。(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