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擺放的6大風水禁忌(圖)

作者:普渡齋 發表:2022-03-0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鞋子
鞋子(圖片來源:Pixabay)

鞋櫃幾乎是每一個家庭都會有,它平時看似不起眼,但它也可以影響風水。很多人以為只要將鞋櫃擺放在大玄關就妥當了,因為入口的玄關不就是專門放置出門時所需之用品嗎?錯!在這方面一旦思考的不夠周全,恐釀錯誤。鑑於此,筆者將在這一篇文章要為你介紹一下關於鞋櫃的風水禁忌

1、禁忌正對大門

鞋櫃風水學中,其鞋櫃的擺放位置不可正對於入口處,以佈置入門的某一側為最佳擺放位置,風水學裡常常提到左青龍,右白虎將其帶臟氣鞋櫃擺放於大門的右邊,即白虎位,將會抵擋兇位的煞氣,為居住者帶來好運。

2、禁忌高度太高

鞋櫃的高度不宜超過房屋空間的三分之一,更不能超過居住者的身高,因在風水學中,上為天才、中為人才、下為地才,鞋子是給足部穿著保護腳的物品,故屬於地。如果比中間的人還要高,那麼將影響著全家人的身心健康。

3、禁忌顏色花哨

在鞋櫃風水中,鞋櫃宜藏不宜露,顏色花哨的鞋櫃太過於扎眼,會讓人無法一眼就看出它是鞋櫃。當然在鞋櫃上放一些花草、藝術品等等,不僅增添美觀,同是還有很好的催運作用。

4、禁忌亂放吉祥物

在家居裝修空間之中,許多人為了節省空間,將其把請來的貔貅、麒麟等開運化煞的吉祥物放於鞋櫃上面,其不知在犯了鞋櫃風水學中的大忌,使之對家居風水造成不良的影響。

5、禁忌鞋櫃擺放在臥室

有的女士為了化妝、穿衣、選擇鞋子方便,把鞋櫃擺放在臥室裡,這是不可取的,鞋子的氣場對臥室風水影響很大,嚴重的還會影響到你的婚姻,所以有這種情況的朋友要盡快調整,盡快把鞋櫃移出臥室。

6、禁忌鞋子擺放不整齊

避免鞋子擺放亂七八糟,影響美觀,對穿過的鞋子,一定要及時洗刷,去除異味,以免污染室內的空氣,鞋頭最好向櫃內放,否則,每次開啟鞋櫃取鞋的時候,鞋尖對著自己,形成火煞,久而久之,對健康有害無益。

責任編輯: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