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記錄烏俄戰火 被迫棄車逃難(圖)

發表:2022-03-03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恩潘(Sean Penn)
圖為2018 年 1 月 6 日在加利福尼亞州好萊塢出席第七屆西恩潘和朋友海地崛起晚會,受益於 J/P 海地救濟組織。(圖片來源:維基百科/CC BY-SA 3.0)

俄羅斯大舉進攻烏克蘭,日前來到烏克蘭首都基輔拍攝俄國入侵記錄片的好萊塢男星西恩潘也躲不過逃難命運。他推文透露自己也加入徒步逃難行列,與成千上萬難民一同前往波蘭。

據維基百科報導,現年61歲的西恩.賈斯汀.潘(Sean Justin Penn),美國男演員、導演和政治活動家。他在2003年電影《神秘河流》和2008年傳記電影《自由大道》中的演出為自己贏得了兩座奧斯卡金像獎,亦曾在金球獎和歐洲三大影展中奪得最佳男主角獎。

西恩.潘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聖塔莫尼卡。他是導演Leo Penn和女演員Eileen Ryan的兒子。他的父親是猶太人。母親是有羅馬天主教背景的義大利和愛爾蘭的混血兒。西恩.潘最為人所樂道的是他和瑪丹娜的感情關係以及最近幾年在政治方面的活躍表現。

61歲的西恩潘(Sean Penn)昨天在推特貼上他揹著背包拖著行李,在連綿不盡的車陣旁步行的照片。

照片旁的文字顯示:「我和2個同事把車丟在路邊後,走了好幾英里到波蘭邊境。照片中幾乎所有車子都只載婦孺,大部分都看不出有帶行李,車子是他們唯一值錢的東西。」

目前西恩潘已安全離開烏克蘭

西恩潘前往烏克蘭會總統 拍攝俄羅斯入侵記錄片

烏克蘭總統府24日表示,美國演員兼導演西恩潘(Sean Penn)目前人在首都基輔(Kyiv),要拍攝一支有關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記錄片。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24日表示,俄羅斯發動大規模入侵行動後,他的國家「孤軍奮戰」。他表示,24日有137名烏克蘭人陣亡,316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烏克蘭總統府在社群媒體上傳西恩潘在基輔出席政府記者會的照片;澤倫斯基官方Instagram帳號限時動態張貼一段影片,可見西恩潘與澤倫斯基會談。

烏克蘭總統府在臉書(Facebook)網頁以烏克蘭文貼文寫道:「這名導演特別來到基輔,錄下烏克蘭現在發生的一切事情,並且以一名記錄片製作人的身份,告訴全世界關於俄羅斯入侵我國的真相。」

「今天,西恩潘是親臨現場支持烏克蘭的人士之一。我國感謝他展現如此勇氣和誠實。」

貼文還說:「西恩潘展現出許多人所缺乏的勇氣,包括西方政治人物在內。」

烏克蘭總統府指出,西恩潘還與新聞工作者及軍人談話,「看到我們如何保衛我們的國家」。西恩潘去年11月就曾造訪烏克蘭,並與軍事人員會面。

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61歲的西恩潘是替製片公司Vice Studios製作記錄片。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