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有望獲決勝武器—戰鬥機 美波或聯動援助(圖)

發表:2022-03-07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蘭空軍米格-29(MiG-29 Fulcrum)噴氣式戰鬥機參加英國皇家空軍科斯福德航展(
在烏克蘭方面的一再敦促下,美國及波蘭或許將以傳動的方式向其提供空戰終極武器,那也許將改變俄羅斯入侵戰爭的結局。圖為2018年6月10日,波蘭空軍米格-29(MiG-29 Fulcrum)噴氣式戰鬥機參加英國皇家空軍科斯福德航展(Royal Air Force Cosford Air Show)。(圖片來源:Steve Thorn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週日(3月6日)表示,美國正在與波蘭進行積極討論,如果波蘭向烏克蘭提供其急需的空中武器——戰鬥機,美國將保證補足波蘭空軍機隊的損失。

週日(3月6日),烏克蘭總統沃洛迪米爾·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新聞的「面對國家」節目中露面,呼籲緊急的、空戰武器的支持。

布林肯披露,美國正在與波蘭溝通,如果其授權將使用過的米格-29(MiG-29)噴氣式戰鬥機轉移到烏克蘭服役,那麼美國將考慮支援波蘭,彌補其缺口或其它需要。

「我們現在正在與我們的波蘭朋友討論,如果事實上,他們選擇向烏克蘭人提供這些戰鬥機,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滿足他們的需求。」布林肯說道。「我們正在與他們進行非常積極的討論。」

烏克蘭駐美國大使奧克薩娜·馬爾卡洛娃(Oksana Markarova)在週日晚些時候表示,該國需要「所有支持來維持」其反抗俄羅斯軍事入侵的戰鬥。

在回答有關烏克蘭希望多久得到這些增援戰鬥機的問題時,馬爾卡洛娃說:「我們希望盡快。」

儘管美國官方表達了雙方的積極進展,但是波蘭方面似乎並不願意將這一消息公布出來。波蘭總理府駁斥了有關波蘭已經決定向烏克蘭派遣戰鬥機的報導,並在推文中寫道,這是「錯誤信息」。

「波蘭不會將其戰鬥機派往烏克蘭,也不會允許使用其機場。我們在其它許多領域提供了很大幫助。」波蘭總理辦公室在推文中說道。

根據「全球軍火」(Global Firepower)2022年的估計,在俄羅斯武裝入侵開始之前,烏克蘭空軍部隊擁有大約69架戰鬥機、34架攻擊直升機、112架直升機和5架特種任務飛機。

最近幾週,世界各國都向烏克蘭軍隊運送了武器援助補給。

上個月,美國批准了一項價值3.5億美元的軍事援助計畫,向烏克蘭提供了包括能夠對俄羅斯空軍戰鬥機造成致命打擊的毒刺防空導彈等在內的尖端武器。

但是,美國並沒有向烏克蘭提供其強烈要求的空戰終極武器——噴氣式戰鬥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