剷除邪惡共產主義影響 拯救「國際婦女節」(圖)

發表:2022-03-09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烏克蘭婦女懷抱著嬰兒在戰火中逃離家園
「國際婦女節」是共產政權為剝削女性而進行欺騙宣傳的幌子,清除殺人的共產主義思想才是真正的為女性而慶祝。圖為一位烏克蘭婦女懷抱著嬰兒在戰火中逃離家園。(圖片來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

【看中国2022年3月9日讯】喬伊.扎瓦里克(Joy Zavalick)是美國家庭研究委員會人類尊嚴中心的研究人員,她在《華盛頓檢察官》上發表評論文章,揭露了「三八」國際婦女節共產政權為剝削女性而設立的節日,呼籲剷除「邪惡的」共產主義影響,為女性獲得真正的尊重與人權。文章如下。

這在太陽底下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尤其是在共產主義方面。俄羅斯這個歷史上深受共產主義影響的國家,通過暴力入侵烏克蘭將全世界逼到牆角,現在正是美國清除共產主義邪惡影響的好時候了。

每年3月8日慶祝的國際婦女節是一個現代的慶祝活動,不幸的是它受到了馬克思主義的影響。一個馬克思主義國家創立這個節日的巨大諷刺是,共產黨慶祝的女性身份的唯一方面是其被剝削的能力。

那些尋求慶祝國際婦女節的人應該唾棄該節日的共產主義過往,強調婦女生活的神聖性,而不僅僅是她們的生產力。

2016年,一家具有領導地位的社會主義出版物發表了一篇文章評論說:「這個情人節,詹妮.馬克思(Jenny Marx)的生活讓我們想起了成為革命社會主義者所需要的愛。」現實是,詹妮.馬克思被她的丈夫卡爾.馬克思(Karl Marx)——「共產主義之父」虐待、欺騙並一貧如洗。所以,是的,你確實可以說她代表了共產主義理想的完美女性:屈從於共產政權,甚至讓她自己和她的孩子遭受巨大的痛苦。

在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下,女性從來沒有過得好過。

在共產主義下的所謂婦女「解放」是以廢除核心家庭和政府對生育的全面控制為代價的。在蘇維埃俄羅斯,在經濟上支持一個以上的孩子,婦女連想都不要想。她們的孩子會被送到國營的日托中心,這樣他們的母親就可以在勞動力市場為共產國家的經濟服務。

在受共產主義影響的國家中,虐待在現代家庭氾濫證明了共產主義對今天的女性和蘇聯時代一樣有害。在2017年將家庭虐待合法化的俄羅斯,警方估計每月有600名婦女在自己的家中遇害。在古巴,婦女也得不到免受家庭暴力的法律保護。

儘管有大量證據表明共產主義傷害了女性,但一些現代進步人士堅持將馬克思主義理想作為賦予女性權力的途徑。當當代墮胎遊說團體高呼「我的身體,我的選擇」時,他們呼應了馬克思主義的口頭禪「你的身體屬於你」。然而,當一個共產主義政權有權限制生育時,女性的身體實際上根本不屬於她們。

中國這個由中共統治的國家,強制墮胎和絕育不僅在它積極對維吾爾族人口進行種族滅絕的集中營中司空見慣,而且在家庭規模(家裡有幾個孩子)由國家控制的普通民眾中也是司空見慣的。

由於中國的出生率下降,現在中共政權正在鼓勵生育更多的孩子,從而展示了它進行生育控制的另一面。

共產主義國家女性的價值取決於她們能為政府做些什麼。

應該在這個國際婦女節慶祝的是那些反對這一想法的女性。

惠特克.錢伯斯(Whittaker Chambers)現在被稱為英勇的蘇聯吹哨人,他的妻子以斯帖(Esther)激勵他們逃離了共產國家。

當以斯帖發現自己懷孕時,這對夫婦被勒令墮胎,專心為共產黨服務。在惠特克1952年的回憶錄《見證人》中,他詳細描述了他的妻子勇敢地說出她要違抗墮胎命令的那一刻:「『親愛的』,她用懇求的聲音說,『我們不能對一個小嬰兒做那種可怕的事情,不能對一個小寶貝,親愛的。'」

儘管危險迫在眉睫,這對夫婦還是摒棄了共產主義。以斯帖.錢伯斯(Esther Chambers)的英勇為在共產主義統治下的婦女在必須在服從共產政權和跟從自己的良心之間做出選擇時所面臨的困境,提供了一個淒美的畫面。

共產黨一再利用賦予女性人權作為侵犯女性人權的幌子。

為了從馬克思主義的根源中拯救國際婦女節的榮光,我們必須為像以斯帖.錢伯斯這樣的女性慶祝,她們英勇地保護她們孩子的生命免受共產主義的邪惡侵害。同樣,我們應該通過倡導今天在共產主義下遭受苦難、無路可逃的婦女來繼承她的意志。

最後,讓我們永遠不要成為「馬克思主義賦予女性權力」的思想的犧牲品。在國際婦女節這一天,讓我們為女性而慶祝,而不是因為她們能為共產政權做些什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