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除邪恶共产主义影响 拯救“国际妇女节”(图)

发表:2022-03-09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乌克兰妇女怀抱着婴儿在战火中逃离家园
“国际妇女节”是共产政权为剥削女性而进行欺骗宣传的幌子,清除杀人的共产主义思想才是真正的为女性而庆祝。图为一位乌克兰妇女怀抱着婴儿在战火中逃离家园。(图片来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

【看中国2022年3月9日讯】乔伊.扎瓦里克(Joy Zavalick)是美国家庭研究委员会人类尊严中心的研究人员,她在《华盛顿检察官》上发表评论文章,揭露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共产政权为剥削女性而设立的节日,呼吁铲除“邪恶的”共产主义影响,为女性获得真正的尊重与人权。文章如下。

这在太阳底下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尤其是在共产主义方面。俄罗斯这个历史上深受共产主义影响的国家,通过暴力入侵乌克兰将全世界逼到墙角,现在正是美国清除共产主义邪恶影响的好时候了。

每年3月8日庆祝的国际妇女节是一个现代的庆祝活动,不幸的是它受到了马克思主义的影响。一个马克思主义国家创立这个节日的巨大讽刺是,共产党庆祝的女性身份的唯一方面是其被剥削的能力。

那些寻求庆祝国际妇女节的人应该唾弃该节日的共产主义过往,强调妇女生活的神圣性,而不仅仅是她们的生产力。

2016年,一家具有领导地位的社会主义出版物发表了一篇文章评论说:“这个情人节,詹妮.马克思(Jenny Marx)的生活让我们想起了成为革命社会主义者所需要的爱。”现实是,詹妮.马克思被她的丈夫卡尔.马克思(Karl Marx)——“共产主义之父”虐待、欺骗并一贫如洗。所以,是的,你确实可以说她代表了共产主义理想的完美女性:屈从于共产政权,甚至让她自己和她的孩子遭受巨大的痛苦。

在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下,女性从来没有过得好过。

在共产主义下的所谓妇女“解放”是以废除核心家庭和政府对生育的全面控制为代价的。在苏维埃俄罗斯,在经济上支持一个以上的孩子,妇女连想都不要想。她们的孩子会被送到国营的日托中心,这样他们的母亲就可以在劳动力市场为共产国家的经济服务。

在受共产主义影响的国家中,虐待在现代家庭氾滥证明了共产主义对今天的女性和苏联时代一样有害。在2017年将家庭虐待合法化的俄罗斯,警方估计每月有600名妇女在自己的家中遇害。在古巴,妇女也得不到免受家庭暴力的法律保护。

尽管有大量证据表明共产主义伤害了女性,但一些现代进步人士坚持将马克思主义理想作为赋予女性权力的途径。当当代堕胎游说团体高呼“我的身体,我的选择”时,他们呼应了马克思主义的口头禅“你的身体属于你”。然而,当一个共产主义政权有权限制生育时,女性的身体实际上根本不属于她们。

中国这个由中共统治的国家,强制堕胎和绝育不仅在它积极对维吾尔族人口进行种族灭绝的集中营中司空见惯,而且在家庭规模(家里有几个孩子)由国家控制的普通民众中也是司空见惯的。

由于中国的出生率下降,现在中共政权正在鼓励生育更多的孩子,从而展示了它进行生育控制的另一面。

共产主义国家女性的价值取决于她们能为政府做些什么。

应该在这个国际妇女节日祝的是那些反对这一想法的女性。

惠特克.钱伯斯(Whittaker Chambers)现在被称为英勇的苏联吹哨人,他的妻子以斯帖(Esther)激励他们逃离了共产国家。

当以斯帖发现自己怀孕时,这对夫妇被勒令堕胎,专心为共产党服务。在惠特克1952年的回忆录《见证人》中,他详细描述了他的妻子勇敢地说出她要违抗堕胎命令的那一刻:“‘亲爱的’,她用恳求的声音说,‘我们不能对一个小婴儿做那种可怕的事情,不能对一个小宝贝,亲爱的。'”

尽管危险迫在眉睫,这对夫妇还是摒弃了共产主义。以斯帖.钱伯斯(Esther Chambers)的英勇为在共产主义统治下的妇女在必须在服从共产政权和跟从自己的良心之间做出选择时所面临的困境,提供了一个凄美的画面。

共产党一再利用赋予女性人权作为侵犯女性人权的幌子。

为了从马克思主义的根源中拯救国际妇女节的荣光,我们必须为像以斯帖.钱伯斯这样的女性庆祝,她们英勇地保护她们孩子的生命免受共产主义的邪恶侵害。同样,我们应该通过倡导今天在共产主义下遭受苦难、无路可逃的妇女来继承她的意志。

最后,让我们永远不要成为“马克思主义赋予女性权力”的思想的牺牲品。在国际妇女节这一天,让我们为女性而庆祝,而不是因为她们能为共产政权做些什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