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下落不明 人口失蹤仍大規模發生(圖)

作者:邢亞男 發表:2022-03-10 1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瑩 鐵鏈女
四川南充女孩李瑩,12歲在上學途中遭拐賣,20多年來飽受姦污摧殘,脖子上拴著鐵鏈。(圖片來源:中國動漫天王、好萊塢華裔漫畫家郭競雄所繪漫畫,為解救鐵鏈女發聲)

【看中國2022年3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邢亞男綜合報導)徐州「鐵鏈女」事件曝光以來,在全球得到超過百億次的關注度,但「鐵鏈女」卻未能獲得營救,參與事件曝光的網友被警方跨境抓捕,參與事件討論的網友紛紛遭警告。人們關注事件的同時,中國每天仍發生著大量的人口失蹤案件。

「鐵鏈女」身份如何合法化?

徐州「鐵鏈女」事件於1月底爆發,江蘇省徐州市豐縣歡口鎮八個孩子的母親被發現遭鐵鏈鎖頸,關在小黑屋。知情人爆料顯示,該女是四川南充女孩李瑩,12歲被拐賣,因樣貌標志,被豐縣縣委書記獻給當時的徐州市長于廣洲,遭蹂躪後交給董立民家,20多年來飽受姦污摧殘。事發後,中共當局前後共發布了自相矛盾的6份通告,咬定「鐵鏈女」是與她相貌差異巨大的雲南被拐婦女小花梅。外界發現,被拐賣交易的婦女,都可以獲得「身份證」及「結婚證」,政府官員、公安局、民政局都參與其中。

聲援「鐵鏈女」網友遭跨省抓捕

網友「我能抱起120斤」曾前往徐州豐縣聲援「鐵鏈女」而被抓,後來她更名「烏衣古城」,又再次被抓。被抓前,「烏衣古城」打算到雲南的小花梅老家去探訪。有網友透露,如今小花梅的老家,和困住「鐵鏈女」的豐縣董集村一樣戒備森嚴。微博網友「鄰矛矛曌右使」3月4日發文指,3月1日晚,「烏衣」說完「我要8孩女事件所有涉案人員依法處理啊」以後就失聯了。她的家人稱,她是被江蘇徐州警方從安徽老家帶走的。

「鐵籠女」與「地洞女」

「鐵鏈女」事件被強力封殺之際,近日又爆出陝西「鐵籠女」和山西「地洞女」事件。

陝西「鐵籠女」是由帳號「我是李奇峰」的播主自己披露的,此人名叫李利民,在快手平台上擁有近十萬粉絲。他在直播中稱:「『小雨』是我撿來的,剛撿回來的時候,我把『小雨』綁在凳子上三天三夜。」李利民還曾在直播中展示「小雨」身上的傷痕,說為了防止「小雨」逃跑,自己在三輪車上焊了一個大鐵籠,出門就將「小雨」鎖在鐵籠裡。

他在直播中說,「小雨」為他生下一子一女,女兒一出生,就以3萬元的價格賣給了鄰村。李利民還展示了他託人給「小雨」報的戶口,戶口本的名字是「唐小宇」,與李利民是夫妻關係。李利民炫耀稱「我家親屬是佳縣的領導」。

網絡消息稱,「小雨」疑似2009年9月27日失蹤的青海大學在校生王國紅。王國紅失蹤後,其父母王志英、喬鳳翠苦苦尋找,思女心切的喬鳳翠已於2019年含悲去世。

而山西的「地洞女」被關在僅2平方米的陰暗地洞裡,赤身裸體已經度過6年。

人口失蹤仍大規模發生

阜阳拐卖
2022年阜陽第91號失蹤者是18歲的女孩徐思雨,身高170,於2月28日上學的路上失聯。(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令人不安的是,安徽省阜陽市僅2022年1月和2月就有91人失蹤。2022年阜陽第91號失蹤者是18歲的女孩徐思雨,身高170,於2月28日上學的路上失聯。

網友評論:「阜陽只是安徽的一個地級市,2022年過了兩個月已有91個失蹤者,全國有多少個地級市。官方公布2020年疫情期間人員流動很少的情況下都失蹤100萬人口,正常年份失蹤多少?況且中共邪黨公布的數據還打折呢!」

阜陽地區拐賣人口臭名昭著,不少村官也參與其中。搜狐新聞2011年2月8日一篇題目為〈安徽阜陽拐賣兒童據點調查:摧殘兒童成致富之路〉的文章說,約1993年開始,阜陽市太和縣宮集鎮宮小村的村民開始物色年齡小、智力正常的兒童,帶他們到全國各地乞討。乞討的兒童叫「鄉」,摧殘者叫「鄉主」,「鄉主」把孩子們像豬狗一樣關在籠子裡鎖上叫「訓鄉」,訓鄉是要讓小孩服從管束。為了讓這些兒童看上去更加可憐,鄉主會把孩子弄殘,用刀把孩子手腳、身體、臉部割傷,甚至潑硫酸燒燬。

一則網絡視頻顯示,男子找回丟失的孩子,孩子的舌頭已被割掉。男子哭訴,「我快支撐不住了,我的孩子都這樣了……他不會說又是個殘疾、一級殘疾……」

未被應用的法律

眾怒難平之際,中共公安部宣布,從3月1日起開展打擊拐賣婦女兒童犯罪專項行動。正在召開的人大政協兩會期間,有代表提議修改刑法,實現買賣同罪。網友評說:「一個徐州的鐵鏈女都沒搞清楚還搞什麼全國的。」

中國政法大學教授羅翔3月2日發表文章稱:1991年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嚴懲拐賣、綁架婦女、兒童的犯罪份子的決定》和刑法第416條第1款都規定:接到被拐賣、綁架的婦女、兒童及其家屬的解救要求或者接到其他人的舉報,而對被拐賣、綁架的婦女、兒童不進行解救,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但羅翔說,在司法實踐中,這個罪很少被適用,相關資料庫很難檢索到相關判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