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勁爆:中共派志願軍入烏克蘭參戰 武器超級邪惡(視頻)

發表:2022-03-12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要點

00:32 海外勁爆:中共派志願軍入烏克蘭參戰,武器超級邪惡;

03:25 俄中企圖翻盤?打到安理會,為放毒下伏筆;

05:40 若中俄繼續嘴硬,美歐將嚴厲制裁中共;

07:47 基輔肉搏巷戰開打,制裁和武器在升級

新聞內容

1.海外勁爆:中共派志願軍入烏克蘭 參戰武器超級邪惡

大家好,歡迎來到新冷戰情室,我是凌遠山。

日前我們提到美國的科技巨頭在美國網路司令部的協調下,進入烏克蘭進行了關鍵機構的網路加固,解密了俄羅斯的加密通訊系統。不過俄羅斯就是不認輸,搬來了中共救兵。俄羅斯國防部外交部和中共,用了三天時間造勢美國在烏克蘭生物實驗室的問題,現在打到了安理會;而且公然違反《日內瓦公約》,屏蔽了美國駐北京使館對烏克蘭病毒實驗室的澄清。美國財長耶倫週四表示,面對俄羅斯針對平民的殘暴攻擊,美國和歐洲協商,將要開始新一輪制裁。俄羅斯未來幾天可能會調整對基輔的行動,肉搏巷戰即將開始,美歐的制裁和武器都在跟上。

在電子方面遠落後於美國的俄羅斯,搬來了中共的華為、共軍的網路部隊、情報戰部隊和輿論戰部隊。週四根據芬蘭交通部門的消息,芬蘭和波羅的海地區出現大量異常GPS信號干擾的匯報,不過報應很快就來,《環球網》週五報導說,中共國的網際網路遭受了來自境外的攻擊。

海外媒體人週五又爆猛料,首批共軍特戰信息部隊,已經秘密配發俄軍軍服,準備到烏克蘭作戰。他們將協調共軍版本的無人機,測試共軍的衛星導航和通訊系統。

這位海外媒體人指出,在烏克蘭戰場上還將測試中共的超級邪惡武器,包括用於腦控的電磁脈衝武器(EMP),和改變天氣的氣象武器。

該媒體還舉例說,香港鳳凰衛視駐莫斯科的首席記者盧宇光,就是中共輿論戰進入烏克蘭的證據。網友披露,盧宇光目前正在馬里波前線,和俄軍在一起,但一個烏方小組在尋找他。

目前俄羅斯方面的戰場報導,基本上不能立刻傳遞出去,而烏克蘭戰報信息,倒是能通過馬斯克的星鏈很快和讀者見面。值得注意的是,盧宇光也傳出來了一些報導,但是3月3日在鳳凰網播出的還包括2月份的消息

看來這戰爭還真的是短時間結束不了,裡面的劇目超級豐富。我們拭目以待,看看中俄聯手的能力,能不能比得上美軍。

2.俄中企圖翻盤?打到安理會 為放毒下伏筆

俄羅斯每一步都在精心策劃,目前是不斷升級,往前推進。週四俄羅斯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在週五11日緊急召開會議,討論美國在烏克蘭生物實驗室的問題,還說自己有相關證據。但美國否認了這些指控。據悉,這次會議將於格林威治標準時間週五下午4點舉行。

俄羅斯主動要求安理會對美國在烏克蘭實驗室的研究進行調查,無疑是在把公眾的注意力往生物武器方面引導,轉移對戰爭的進程和俄羅斯的暴行的關注,同時為今後的病毒戰造勢。消息一出,中共立刻跟進大篇幅報導,煽風點火,支持動作力度很大。並且屏蔽了美國駐北京使館對病毒問題的澄清,公然違反了《日內瓦公約》。

美情報領袖星期四3月10日火線闢謠:烏克蘭生物實驗室沒有生產武器,也沒有進行任何危險研究。情報界領袖,還嚴厲指責這種散播與事實相反的言論是俄羅斯「典型的」虛假信息宣傳手段。與此同時,有議員擔憂這種造謠模式可能是俄羅斯「假旗行動」的新方向。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Avril Haines)週四對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說,「生物研究設施」和「生物武器研究設施」是有區別的。

本來普京計畫3天之內,讓烏克蘭總統換人,通過烏克蘭政府發出美國在烏克蘭搞病毒實驗的證據。現在15天拿不下基輔,制空權也沒有,無人機飛不出來,澤倫斯基的通訊加密能力也破解不了,安排在烏克蘭總統身邊的特務,已經被清理,澤倫斯基仍然在媒體上活躍。俄羅斯不得不自己放出證據。

那麼國際輿論會怎麼看這件事情?有沒有可能是俄羅斯在烏克蘭殺人如麻,想通過栽贓美國,來翻盤?

3.若中俄繼續嘴硬 美歐將嚴厲制裁中共

《日經新聞》估算,如果進攻的規模擴大,俄軍每天的花費就會達到200億美元。其他專業人士估算,現在俄羅斯每天的軍費開支基本在50億美元。考慮到俄羅斯6000多億美元的外匯儲備已經被凍結,在烏克蘭這裏耗費如此之多,錢從哪裡來?

曾在克林頓時期美國國務院工作的傑米.梅茨(Jamie Frederic Metzl)在推特上指出,「習近平本質上是普京的同謀。我們不能假裝他是一個中立的旁觀者。」

法廣報導,美國財長耶倫週四表示,面對俄羅斯針對平民的殘暴攻擊,美國和歐洲協商,將要開始新一輪制裁,不能讓俄羅斯通過中共國從西方得到資金。

俄羅斯因入侵烏克蘭遭到西方國家經濟制裁,寄希望於中共國伸出援手。專家警告,「明目張膽」違反西方國家執行的制裁措施,北京同樣也會遭到「慘重的經濟懲罰」。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日前曾向《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表示,美方將採取「毀滅性」行動來對付藐視對俄制裁令的中國企業。

這意味著,如果中共在週五的安理會會議上,支持俄羅斯,美國就會對中共展開制裁,可能會是在金融和貿易上,和中共徹底脫鈎。如果中共要給俄羅斯續命,中共國的公司把晶圓賣給俄羅斯,或者是中共國的銀行幫助把盧布換成美元,都會立即被制裁。

如果俄羅斯和中共還不收手,放出病毒,還會有下一輪對中共的制裁,直接讓中國大陸不能用SWIFT。

資本果然反應最快,週四恆生指數和中概股狂跌,所有美國金融機構持有的中共國相關股票都在被拋售。

4.基輔肉搏巷戰即將開始 制裁和武器都在升級

俄軍入侵烏克蘭已經半個月了,能用常規武器都用過了,雲爆彈都用了,制空權還是沒有拿到,俄羅斯的直升機和戰鬥機反而常常被打下來。但是從目前俄外長的發言,國防部和外交部發言人的態度來看,俄羅斯還是不想退。

英國國防部指出,俄羅斯可能會尋求在未來幾天重新調整和重新部署其部隊以進行新的進攻活動。這可能包括針對首都基輔的行動。臺灣媒體認為,肉搏巷戰即將開始,因此美歐的制裁和武器都要跟上。

美國政府週五宣布剝奪俄羅斯最惠國待遇,G7與歐盟預計跟進!四大會計師事務所都離開了俄羅斯,這意味著俄羅斯被排除在國際會計法則之外,俄羅斯的賬目都不能被承認。此前,拜登還簽署了加強加密貨幣的行政命令,不能讓俄羅斯利用這個管道。

基輔爭奪戰方面,眾所周知,肉搏的巷戰是出了名的難打,進攻方和守軍人數必須達到10/1的比例,才能有打勝的可能。據報導,基輔城外的伊爾平,已經發生了血戰巷戰肉搏戰,是目前烏克蘭最凶險的地方。

《華爾街日報》引述4名美國官員的說法,俄羅斯要從敘利亞徵集近15萬名城市巷戰的僱傭軍,突破基輔防線。此外,美國將會派500多名士兵前往歐洲,強化北約防禦。

瑞典這次贈送給烏克蘭5000枚AT-4CS巷戰神器,這種輕型反裝甲武器火箭筒,射程500-600米,單兵就能使用它,在建築物或者障礙物後面進行狙擊。號稱戰爭武器IKEA的巷戰專業戶,操作組裝都很簡單,重量也只有6公斤左右,而且是打完就扔。

英國最新提供了星光防空導彈(Starstreak),專門攔截7公里之內的戰機和飛彈。這款英國BAE公司的攜帶型導彈系統,是全世界最快的短程防空導彈,速度高達4馬赫,有三個彈頭,攔截低空高速飛行的3.5-4.5代戰機非常有效。

美國兩組愛國者飛彈設備,也進入波蘭和烏克蘭邊境的秘密基地,警告羅斯不要輕易動北約。同時北約開始新一波大量提供武器給烏克蘭。

此外北約還警告俄羅斯,如果攻擊烏克蘭的補給線,就被視為攻擊北約,將遭到群毆。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內容,歡迎給我們留言,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請別忘了訂閱、分享和點讚。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週見。

=====================

大家好,我是《新冷戰情室》主持人凌遠山。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来源:新冷戰情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