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注意 售樓小姐不會告訴的購房陷阱(圖)

發表:2022-03-13 1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買房注意,售樓小姐不會告訴的購房陷阱。
買房注意,售樓小姐不會告訴的購房陷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於很多人來說買房子都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從選房到購買再到收房驗房,每一步都是非常認真謹慎的。很多新手在買房過程中最害怕的就是上當受騙,其實想要防止買房過程中被受騙,事先瞭解買房常識是必不可少的。

1、別選最底層和最高層

頂層相對視野比較開闊,但是頂樓冬冷夏熱,高層樓房更甚,電梯一旦壞了一天就甭想下樓了,還有頂樓怕漏水。底層老人住還方便點,但是底層蛇蟲鼠蟻加蟑螂都多,潮濕;沒有隱私,人來人往容易被人窺看;光線較差、防盜不佳以及大雨有可能發生水浸。

2、精裝房驗房很重要

現在很多開發商都在建精裝房,對於開發商來說可以藉此抬高買房單價,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也節省了不少裝修麻煩,聽著是不錯,但事實上精裝房的質量卻讓人堪憂,所以買了精裝房的,一定要做好驗收工作,尤其是驗收屋頂、天花板、地板、牆的施工質量,發現問題要要求整改。

3、「南北通透」有貓膩

大家好像都特別喜歡南北通透的戶型,但事實上,即使被售樓顧問吹上天的南北通透也可能是假的,所以買房盡量去實地查看,盡量不要買期房,即使看不到現房,樣板間也要好好看看,辨別一下自己買的是不是真的南北通透。

4、不要相信荒地會建成大公園

買房的時候,售樓員會一個勁跟你介紹周邊的發展,例如左邊的荒地會建設成大公園,後邊的空間會建大商場,前面有小學中學,後面有某某大項目,其實,很多都是空穴來風,沒有根據的宣傳材料罷了,真正想買可以到相關部門去諮詢是否屬實。

5、樓間距小的別買

有個朋友之前買了中特的房子, 一年四季都是昏暗的,據說真正有採光的只有最頂上的幾樓。樓間距不達標,採光差的房子千萬不要買。買房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樓間距太小後果很嚴重。

6、停車位的配比要重視

且不說出門沒地方停或還要收停車費,在買房時還要考慮給車子安置一個家,這是有車一族或是即將成為有車一族必考慮的因素。選擇的普通商品住宅,最好達到1戶1車位的標準。

7、一期的房子位置不好

一期的房子一般都價格相對便宜而且是試探市場行情的,所以開發商建設一期的時候,不會把最好的位置拿出來賣,所以買房的時候多打聽觀察。當然這種說法也不絕對,但也有人說,一期的房子質量會好一點,畢竟靠它打開市場。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