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交節氣春分 事情有點亂糟糟的(組圖)

發表:2022-03-15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分
本週星象:交節氣春分,事情有點亂糟糟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月14到3月20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本週是一個交節氣的過程

下週馬上就面臨了春分了,所以本週就是一個交節氣的過程,尤其是我們要交到春分這個大節氣,那意味著天氣一定是多變化的,還有氣流比較混亂一點,很多事情會比較有點亂糟糟的情況,所以怎麼樣在這個比較亂糟糟的能量場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是挺重要的。還有事情變化也會比較大一點,有很多人可能答應了你又消失不見,類似這樣的東西會滿多的,所以每個人也要做好心理準備,所以你該做的永遠是調整自己、守好自己。

本週太陽雙魚衝刺

那當然就會讓雙魚的所有事情都放大版的呈現在我們面前,譬如說跟宗教、身心靈有關的事物,或者是也許騙子、神棍特別的多,讓你覺得很抓狂、很受不了,但他們也有現形的機會,然後或者是酒駕、酒癮,或者是煙癮、毒癮等等的事情消息也特別的多,所以這段期間每一個人都可以好好地思考一下,你跟癮,或者是跟身心靈這方面的關係對你的影響又是如何?那種命運的轉變感也是蠻強大的。

雙魚座
本週也是水木合入相位,水星跟木星都在雙魚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水星跟木星都在雙魚座

本週也是水木合入相位,水星跟木星都在雙魚座,水星、木星是沒有結界、沒有設限,所以我們可能在計畫方面,有時候會天馬行空一點,或者是有過度樂觀的嫌疑,尤其是騙子特別喜歡跟你描摹一個偉大的前景跟未來,說是這樣的你越要當心喔!因為你很容易被勾起這個想像力,所以反而我們不能夠因為這樣而被上當受騙了。

本週木星還是一樣跑得很快

那本週木星還是一樣跑得很快,木星跑17度到18度40分之間,所以如果你星盤當中有行星在17度到19度的,那就是木星要來加持你或放大你那部分能量的這個事主。

天王星
本週還有金火合水瓶,以及它即將要4分天王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還有金火合水瓶,以及它即將要4分天王星

這代表感情方面就會有很莫名奇妙的組合或者是事件發生,這意味著我們是沒有邊界的去談戀愛,也許你遇到一個大你15歲小你20歲都有可能,的確這個來電的機率是有一點電流混亂的一個情況,所以如果你跟很奇妙的人來電,不要訝異,這是金火合加上有天王星的關係,那這個星像它的用意就是來打破我們的邊界,或帶給我們新的挑戰,或者是讓我們的生活當中有更多的新鮮感出現。那不喜歡生活秩序被打亂的人,當然就要特別小心。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如呵?

工作:巨蟹、處女、水瓶、雙魚

巨蟹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來說,有很多機會是屬於有爭取就有的,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積極的表態,積極的去把它抓在手裡,我相信你會一飛衝天。

處女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來說,最近來接觸你的都是跟你討論到不久以後有可能半年或3個月之後的一些計畫,所以你也要放下眼前的小事,跟著進入未來世界。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你的能量場相當的強,有這麼多行星在加持你,所以的確事業上有一飛衝天,而且充滿希望,認識很多新朋友,每一個跟你的連結都蠻有一點意思的,的確可以幫你打開很多扇門。

雙魚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你反而要做的是簡化或淨化,因為事情太多太雜,你反而做不好,那越簡單的你反而能夠執行很到位。

感情:金牛、雙子、天秤、射手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會有突然來電的機會,或者是你會遇到前所未有的不曾經歷過的類型,那對方應該也是1號人物,所以,滿有這種讓你嚮往的特質。

雙子星座的朋友,最近很多有趣的電流在你的身邊亂飛,那這些電你越看不懂的、你越喜歡,好,所以多多少少變成別人追你,你不要,然後你去追那個你追不到的,這個就是你可以想一下。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方面,你總是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多,做的不夠好,那你有點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其實你已經做得還不錯了,所以你要好好享受感情生活才對。

射手星座的朋友同情不等於愛情,所以同情是同情就好,千萬不要因此而反而覺得我好像對他有feel,這是不對的,請你要特別當心。

金錢:獅子、天蠍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理財方面,你最近有一點進入一個類似賭局的一個情況,可能如果短期內讓你賺到比較多的錢的部分,你反而是要特別小心的,因為那有可能會演變成陷阱,還是穩當一點比較符合你的風格。

天蠍座的朋友在理財方面,你又太過保守了,你很可能就是只保留幾樣,就是你懂的方式,其實最近有蠻多賺錢的路子在你旁邊出現,你應該參考看看。

健康:牡羊、魔羯

牡羊星座的朋友最近有過勞的傾向跟過勞的後遺症,所以你可能會譬如說某一種姿勢導致的筋骨酸痛,落枕,亦或是工作量太大了,最近的確睡不好、也沒有吃好,這都是長期會耗損到身體的。

摩羯星座做比較有急症的一個情況,忽然間就什麼斷掉了、牙齒斷掉了,或者是哪裡不對勁了,或者是摔倒等等這些意外災害、刀火燙傷,自己當心。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