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俄軍或已損失多達20%的兵力(圖)

發表:2022-03-25 0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俄羅斯軍人的屍體躺在哈爾科夫郊區路邊被毀壞的俄羅斯軍車旁。
北約公布的數字遠超過了之前俄羅斯烏克蘭戰爭雙方的統計。特別是俄羅斯,除了3週前表示只有500死亡後,一直諱莫如深。圖為2022年2月26日,俄羅斯發動入侵烏克蘭的襲擊後,一名俄羅斯軍人的屍體躺在哈爾科夫郊區路邊被摧毀的俄軍軍車旁。(圖片來源:SERGEY BOBO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5日讯】北約(NATO)認為,在入侵烏克蘭的第1個月,俄羅斯可能已經損失了多達五分之一(1/5,20%)的戰鬥力。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一位北約高級軍事官員表示,多達40,000名俄羅斯士兵死亡、受傷、被俘或失蹤。北約還估計,喪生的俄羅斯士兵大約有7,000至15,000名。而另一名北約官員告訴媒體,俄羅斯的軍事裝備可能已經損失掉了多達10%。

這些數字比俄羅斯 – 烏克蘭戰爭雙方之前的任何統計數據都要大得多。

俄羅斯投入到烏克蘭的總兵力大約有170,000名士兵。烏克蘭官員說超過15,000名俄羅斯入侵者在行動中喪生或重傷;而另一邊,俄羅斯寡頭擁有的一份親克里姆林宮的小報發表並刪除了一份報告,其援引了俄羅斯國防部的話說,幾天前有接近10,000名俄羅斯戰士死亡。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自3月2日以來一直沒有更新其軍隊的傷亡人數,當時它宣布在烏克蘭的「特殊軍事行動」(俄羅斯對其入侵烏克蘭戰爭的官方說法)只有不到500名士兵陣亡。

克里姆林宮的一位發言人表示,俄羅斯國防部將「在它們認為合適的時候提供額外的更新」。

這位發言人繼續重申,俄羅斯軍隊的「該項行動(在烏克蘭的特殊軍事行動)正在嚴格按照計畫和任務進行發展和實施」。然而,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的新聞秘書長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此前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採訪時公開承認,俄羅斯尚未實現其在烏克蘭的任何軍事目標。俄羅斯內部傳出的聲音似乎自相矛盾。

北約秘書長延斯.斯托爾滕貝格(Jens Stoltenberg)週三(3月23日)表示,他相信北約將加強其東翼靠近俄羅斯一側的防禦部隊。

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的北約領導人峰會前的新聞發布會上,斯托爾滕貝格表示:「我預計領導人將同意加強北約在所有領域的姿態,並在該聯盟東部的陸地、空中和海上大幅增加。」

來自CNBC的消息表示,美國駐北約大使朱麗安尼.史密斯(Julianne Smith)在大西洋理事會主持的虛擬會議中對聽眾說:「北約現在正在往後一步(計畫),更多地考慮在北約東翼領土上的中長期部隊存在。」

美國元首拜登(Biden)正在海外進行比利時布魯塞爾和波蘭華沙之旅。週四(3月24日),拜登與領導人們會面,討論了歐洲大陸東部前線的安全和人道主義緊急情況。

他宣布了一系列的制止俄羅斯入侵戰爭的最新制裁與應對計畫。

責任編輯:時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