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聯盟發布工作報告並對市政府提出建議(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3-25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3-25/p3120511a620161171-ss.jpg

亞裔美國人聯盟會標(圖片來源:AAF)

 

【看中國2022年3月25日訊】3月24日,紐約市唯一以老年人為重點的保護聯盟--亞美聯盟老年人工作小組(SWG)發布了一項針對153名亞裔老年人和15個社區組織(CBO)的新調查,從中發現自從COVID-19病毒大流行以來,在紐約市75%的亞裔老年人一直被反亞裔暴力情緒所困擾,因而害怕離開家,不敢出門。超過四分之三的亞裔老人表示,保護他們免受反亞裔暴力侵害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

亞美聯盟老年人社區組織也注意到,亞裔老人在進入他們的調查項目時,行為上都發生了重大變化,例如有超過三分之一的老人不與家人、朋友或鄰居進行日常接觸,這是因為反亞裔仇恨事件的增加所造成的。

 

隨著調查報告的發布,老年人工作組還提出了政策建議:要優先考慮具體的安撫老年人政策,其中包括打擊反亞裔暴力犯罪,為老年中心和食品及社會服務項目提供直接支持服務,以及解決精神健康和與社會隔離問題。

亞裔美國人聯盟執行主任余舟安(Jo-Ann Yoo)說:"亞裔美國老年人是紐約市增長最快的老年人口之一,可是令人震驚的是,支持和保護他們的基礎設施很少,特別是在我們社區應對COVID-19大流行病的破壞性影響的時候。由於資金不足和人員短缺,我們為老年人服務的社區組織顯得捉襟見肘。亞裔老人因為缺乏英語語言能力而被排除在政府項目和重要的精神健康服務之外。我們的社區現在需要幫助,我們期待市政府領導人幫助我們繼續工作並擴大亞裔老人應得的支持。"

市議員克里斯托-哈德森(Crystal Hudson)說:"我們社區的老年人是使紐約成為今天這個充滿活力和多元文化城市的人,然而,我們每天都不能滿足他們的需求。在我們的公立學校系統中,老年人比學生還多,但我們的城市用於老年人的預算還不到二分之一,亞裔美國人聯合會(AAF)發布的報告和政策建議表明,我們不僅必須優先考慮我們老年人的需求,而且我們還必須尊重所有背景的老年人所具有的特定文化關係。亞美聯會老年人工作組對於有效和及時地提供滿足我們整個城市亞裔老年人的具體需求計畫、服務和其他資源至關重要,我讚揚余舟安(Jo-Ann Yoo)和亞美聯盟帶頭確保我們所有的老年人能夠從COVID-19大流行病中和基於仇恨的暴力中走出來,得到公正和公平的對待。"

紐約市議會議員琳達-李(Linda Lee)說:"亞裔美國人聯盟老年工作組所報告的政策議程既令人大開眼界,又令人震驚。我是市議會精神健康、殘疾和成癮問題委員會主席,也是有史以來第一位當選為市議會議員的韓裔美國人。雖然亞裔老人是增長最快的老年人口,並且是紐約市最貧窮的人群之一,但很明顯,我們在大大小小的方面都讓他們失望了。作為一個城市,我們必須承諾增加相關資源,以抵消隔離、反亞裔仇恨和大流行期間削減社會服務對心理健康的影響。我們有責任使紐約市成為一個他們可以在當地養老和有尊嚴的地方,我將繼續與議會的同事們一起支持他們的事業。"

市議員林恩-舒爾曼說:"亞裔美國老人是這個城市中最受保護的居民之一。僅在我的選區,我就為絕大多數的亞太裔長者服務,並知道保護他們是多麼重要。隨著這一議程的出臺,他們的安全將被放在我們都稱之為家的街區保護最前沿。此外,我將繼續與我在紐約市議會的同事們不懈努力,為整個第29區的高危亞太裔老人提供公平的保護。"

人民組織理事會/清真老人中心首席執行官穆罕默德-拉茲維(Mohammad Razvi)說:"COPO是亞美聯會老年人工作組的一個自豪的合作夥伴,該工作組是紐約市唯一以老年人為中心的宣傳聯盟,致力於低收入亞裔老年人的福利和促進社會發展的組織。作為紐約唯一的清真老人中心,我們必須做更多的工作來保護我們的老人,他們為建設這個城市貢獻了自己的一切。獲得公平的服務和資源是他們的基本人權,更重要的是,在這個他們傾注了大量時間和心血的城市得到安全保護。我們要求為紐約的亞裔老人提供公平的資源,以便能夠為他們提供更多服務,並為他們的安全提供資源。"

老年人調查小組還發現,語言障礙對亞裔老人的生活質量有很大影響,超過三分之二(68%)的老人需要英語翻譯幫助。近90%的受訪老人使用醫療保險和/或醫療補助,然而由於語言障礙問題,許多人發現難以接受醫療護理。此外,超過一半的受訪老人不習慣自己上網。這些問題加在一起,就造成了讓亞裔老年人預約COVID-19疫苗接種帶來了突出問題。

下週三(3月30日),亞裔美國人聯盟將舉辦一個小組討論會,召集民選官員、老年服務領域的領導人以及亞裔美國人聯合會老年人工作小組的成員,來瞭解紐約有史以來第一個關注亞裔老年人的政策議程和建議。該小組將增加那些每天保護、供養和聯繫長者的組織成員,並就政策制定者如何幫助對亞裔長者的生活產生實際影響提供建議。發言人將包括州和市的民選官員以及亞裔社區組織的領導人。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