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到了無路可退的地步(圖)

發表:2022-03-31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被清零政策整怕了
北京民眾在排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圖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3月31日訊】維權、說真話、追求自由、堅持信仰......都會被刑拘或謀殺,先例已經出現了很多,那麼我們要怎樣做才可以在共匪的侵害、壓迫、不間斷地打壓報復中長久地週旋、對抗下去?更要做到哪幾點方可保住性命?

liying910

很聽話也會死。武漢、瑞麗、深圳在封控期間就有人餓死,這是很聽共匪的話的後果。

萬家燈火

牆內之前對疫情封控一片歌功頌德之聲,現在維持時間太久很多人也已經煩了,只是在強權下沒什麼用。就算不滿意,也無處發聲,就算髮聲也會被禁。

ChernayaLiga回覆萬家燈火

歌功頌德的都是沒有被封的,只要鐵拳一砸,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沒人再去歌功頌德了。

zzzzz

中國人到了徹底沒錢的時候就是無可退路的時候。

網友回覆zzzzz

應該是等到中國人徹底認清共匪真面目的時候就無路可退了。到那個時候,你想想,大家還會願意這樣被壓榨嗎?有誰願意自己的後代在這種環境下生活。其實很多人已經看清了,所以肉身翻牆的越來越多。甚至很多官僚階層的子女都被送往國外,為的是啥,就是留後路。

網友

主要打壓言論自由,經濟全面崩潰不知道會不會發生,房地產可控自爆、打壓教育、網際網路好像在不斷續命。

libra回覆網友

經濟的全面崩潰不是你所描述的各別單點的爆破(地產、教育、網際網路)。這本身就不是一個概念。全面崩潰的後果是各行各業的全面爆破,是多米諾骨牌塌方式的,不是單點故障。

任何一個單點問題,共產黨想方設法壓制,但是系統性的全面故障,那就不是壓制的問題了。這種問題是無解的,只有社會的全面崩潰一個結果。

現在的問題是,大陸的問題已經積重難返,已經不是單點問題了。加上習包子加速的力度空前絕後(還不知道是不是絕後),讓大陸的系統性的問題開始爆發,這個趨勢已經非常明顯了。大陸政府所能採用的應對手段已經越來越少,現在除了吹牛打雞血搞愛國主義,在經濟上已經沒有什麼手段解決國內問題了。在經濟建設上說一句黔驢技窮不算冤枉。

沒有經濟基礎,什麼都是玩不轉的,養軍隊維穩無限繁殖的官僚體系,那個不要錢?支援俄羅斯伊朗朝鮮,買非洲小弟給自己站臺,那個不要錢?自己養小三安排子女後世,那個不要錢?沒有經濟基礎,這些東西自己都會變成共產黨的掘墓人。現在大陸的局勢,就是社會矛盾激化的大環境已經具備了,就差一個挑頭的。然而,英雄很難找,野心家卻總是容易找的。

qq

現在已經是無路可退了,怎麼樣才能奮起反抗啊?

共產黨人的野父親

無路可走,餓死幾千萬人,臘肉時期餓死這麼多人,中國人是有反抗的,無一例外都被鎮壓了。

現在不是古代,拿個鋤頭鐮刀就能起義,統治者的槍炮民眾很難對抗

老韭菜回覆共產黨人的野父親

事實是匪共的鎮壓比世界上任何獨裁政權有形的鎮壓更殘酷,是一種系統化的,從法律到文化上的全方面鎮壓,世界各國的人有區別,但沒那麼大的區別,主要還是統治機器太邪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美一 来源:品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