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預測:4/5(清明節)~5/5之吉凶(圖)

作者:方久銘 發表:2022-04-03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自然氣場來看,壬寅流年甲辰三月,既是水木兩旺之象,又是木土相克之象,比二月還要複雜。
從自然氣場來看,壬寅流年甲辰三月,既是水木兩旺之象,又是木土相克之象,比二月還要複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2年4月5日黃曆三月初五)寅時清明,進入黃曆的壬寅流年甲辰三月,該月是從4月5號清明始,至5月5號立夏止。在這個甲辰三月裡,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各行各業發展態勢、生肖日格求財求職、兩性家庭婚姻感情、個人身體安全健康等等各方面,具體的運勢之吉兇將是如何呢?接下來就讓小編慢慢為各位介紹。

首先簡單說說這個黃曆三月:壬寅年甲辰三月,壬水與甲木,同時坐在辰庫上,水氣木氣仍然較旺,同時甲木又克辰土,形成旺木克強土的態勢,故大體上看,也是氣場極端,比較動蕩的一個月份。

簡單從自然氣場來說:該月為壬寅年甲辰月,既是水木兩旺之象,又是木土相克之象,比上個月還要複雜。

第一、從行業與求職來看

2022年3月是壬寅流年,又是甲辰三月,五行是木土相克,木勢很強。土勢也不弱,相互沖克,互有損傷。根據五行的作用關係,預測經濟發展與個人求職趨勢如下:

五行屬火的行業,比如能源化工、電力電子、光學太陽能、廣播電視、餐飲娛樂、和所有用火的行業等,既受到流年壬水和流月辰庫的制約,仍然比較壓抑,但也得到太歲寅木與月干甲木的扶持,也有一定的潛在空間,雖然投資風險,與波動起伏仍有,但卻有一定的發展機遇,故此類行業處於一個波動期,但仍然可以向好處去準備,但也只是準備而已,不宜操之過急。

五行屬木的行業,比如林業木品、糧油副食、種植養殖、文藝培訓、文化教育、醫藥衛生等,既受壬水生扶,又受甲寅木幫助,發展前景看好,多有獲利空間,此類行業偏上一些。

五行屬土的行業,比如農業(非種植類)、土地、房產、建築、建材、水泥、沙土、石料、珠寶、玉器等,既受到壬水之耗,又受寅甲木強克,賺錢商機較少,投資風險仍在,屬於低平過渡的時期。不過,屬於燥土的陶瓷、玻璃等行業,卻有一定的振蕩或提升空間。

五行屬金的行業,比如金屬、冶金、機械、制造、切割、金融、證券、期貨、銀行等等,既受年月壬甲泄耗,又受年月寅甲沖擊,機遇較少,風險較多,少有發展前景,不過,辰土也可以生金,故鋼材,股票與金價,個別日子會有振蕩上行。但此行業仍屬下降滑坡的趨勢,也要看日子五行而定。

五行屬水的行業,比如水利水產、運輸物流、內外貿易、中介傳媒、網路傳播,資料資訊等,既受壬辰幫扶,又受寅甲木泄制,呈繼續上行之象,利益仍然看好,前景比較樂觀,雖然之後會有些疲軟。但是,此類行業商機較多,也屬中上。

根據以上特點,我們也要把握機遇,適當調整事業方向,本著趨吉避兇的原則,謀求事半功倍的效果。

有人關心:2022陽春三月,我們的總體經濟態勢如何看待?根據五行關係預測,仍然處於一個低平過渡時期,但比上月波動較大。

樓市股市可以參考以上走勢來看。

第二、從生肖日格來看

該月是壬寅流年甲辰三月,辰土當令,也是該月的生肖太歲,主導生殺大權,順之者昌,逆之者寒。

生肖屬雞、猴、鼠、牛的,或出生於酉、申、子、丑日的,因為受到當值太歲辰土的扶持或生合,這幾種屬相與日格的人,運勢相對順暢,心情與環境,也比較寬鬆,異性緣分也比較旺盛,有喜慶之象,並適合婚戀嫁娶等。

屬雞的,或生於酉日的,與太歲辰土,構成辰酉正合,有貴州人扶持,也占天時,比較順暢一些。

屬猴的,屬鼠的,或生於申日的,子日的,與辰土三合,會得扶持,雖然勞累,但會有發財創業的機遇環境。

屬牛的,屬羊的,生於丑日或未日的,與辰土同類,運勢相對穩定。但屬羊或未日的比較抑鬱。屬豬的或生於亥日的,與辰土不犯沖克,也相對穩定。

屬虎的,或生於寅日的,與太歲辰土,構成木土相克,預示機遇環境不好,運勢動蕩不安,難有良好作為,需要注意傷病。

屬蛇屬馬的,或生於巳日午日的,與太歲辰土,構成相生,運勢相對較順,雖然壓抑,但吉大於兇,有利解決複雜事情。

屬兔的,或生於卯日的,與太歲辰土,構成卯辰相害,實質上是強木克強土,要注意小人爭鬥,和跌打損傷等。

屬狗的、或出生於戌日的,與太歲辰土,構成辰戌正沖,根據逢沖必動的規律,和沖忌應吉,沖用應兇的原則,運勢激蕩,變化多端,生活與工作,婚姻與感情,以及居住環境等,或有較大變遷,若從心理、五行、飾品等方面有針對性地調整一下,或可化解一部分。

屬龍的,或辰日的本身,謂之辰土本命月,可謂吉兇參半,八字喜土金的較順,忌土金的波折,但無論順逆,都有健康或安全問題出現,宜及早檢查預防,適時調整化解。

當生肖與日格發生矛盾時,以日格為準。當生肖或日格與八字喜忌發生矛盾時,以喜忌為準。

因為各人八字組合不同,故也是各有隱情,具體本人如何,則需預測而定。當生肖與日格發生矛盾時,以日格為準,當生肖日格與喜忌發生矛盾時,以喜忌為準。

第三、苦口良言

壬寅年的癸卯月已經過去,極端之象仍無放鬆。壬寅年的甲辰月翩翩而來,木土相克,多變多沖,吉兇鮮明。防疫、防災、防范鬥爭,防字大弦仍然不可放鬆。

如果說癸卯月是水木旺盛,那甲辰月只有加強,並無減輕。喜之則可順勢而行;忌之則需謹言慎行,還要防止感情挫折與肢體傷病。

在此,給大家忠告:老君爐裡堅守本性,夾縫之中頑強求生,這樣才能各安天命。

陽春三月已經來臨,祝大家甲辰月裡積極謀劃,事有所成。更加希望夾縫求生,康泰安寧!

責任編輯: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