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在即 衛星照曝俄軍200輛戰車包圍烏東頓巴斯(圖)

作者:李佳琪 發表:2022-04-13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4 月 7 日,在遭受入侵的俄羅斯軍隊襲擊後,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的魯比日內(Rubizhne)鎮上空升起濃煙。
2022年4月7日,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的魯比日內(Rubizhne)鎮遭俄軍襲擊後升起濃煙。(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李佳琪綜合報導)美國太空技術公司「Maxar」13日在推特貼出多張衛星照片,顯示大量俄羅斯軍隊正朝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前進,並在周遭重新部署多達200多輛的戰車車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發警告稱,俄羅斯將集中精力攻打烏東

根據「Maxar」提供的衛星照片,俄軍隊正沿14k-34高速公路和從俄羅斯西部的索洛蒂(Soloti)和瓦魯伊基(Valuyki),通往與烏克蘭邊境的走廊前進,並部署200多輛戰車。包括坦克、裝甲車及資源運補軍車,而該情況與數週前出現在基輔附近的俄軍戰車隊相似,猜測俄軍可能準備大舉進攻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

 

《CNN》報導稱,頓巴斯地區周遭的基斯利夫卡(Kyslikva)和比洛庫拉基尼(Bilokurakyne),也明顯多了許多軍車。從衛星照可見,這些車隊出現在了索羅地西部農地中,以及離烏克蘭邊境只有8公里的杜布羅夫卡(Dubrovka)、比裡赫(Biriuch)和列昂諾夫卡(Leonovka)附近。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12日發警告說,俄羅斯正在集中數萬名士兵凖備發起新的進攻。澤連斯基還說,俄羅斯軍隊從被佔領土撤出,集中精力征服東部地區,留下了數以萬計的地雷。

路透社報導引述波蘭的國防顧問公司Rochan Consulting主管穆席卡(Konrad Muzyka)表示,俄羅斯正調兵遣將為一場持久的戰事做準備,他們準備對頓巴斯地區發動新的攻擊,「戰鬥的結果可能是雙方都將遭受重創。」

「烏克蘭人將為了保衛國土,戰至最後一兵一卒。俄羅斯人也將遭受重大損失。這場令人不安的「僵持」衝突可能會持續數月之久。」穆席卡說。

英國方面也警告說,隨著俄羅斯繼續調整在烏克蘭東部的進攻重點,未來兩三週內,烏克蘭東部的戰鬥可能會加劇。

英國國防部提到,俄羅斯軍隊在頓涅茨克(Donetsk)和盧甘斯克(Luhansk)附近的攻擊,和在南部城市赫爾松(Kherson)和米科拉耶夫(Mykolaiv)周圍進一步加緊戰事。

根據情報,俄羅斯部隊還在向克拉馬托爾斯克(Kramatorsk)推進。上週,一枚火箭彈擊中了該城的一個火車站,數十人被炸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