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開唱遇確診足跡 獻唱張雨生落淚(圖)

發表:2022-04-14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惠妹重返小巨蛋開演唱會,與素人嘉賓有巧妙緣分。
張惠妹重返小巨蛋開演唱會,與素人嘉賓有巧妙緣分。(圖片來源:中央社/聲動娛樂提供)

歌后張惠妹13日晚ASMR演唱會來到第10場,因演唱會陸續出現確診足跡,她說,雖然可以幸運開唱,但團隊其實壓力非常大,語末還哽咽自嘲:「不會現在就要哭吧?」張惠妹與素人合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談到獻給已故歌手張雨生時也感性落淚。

張惠妹表示,唱到第10場演唱會已經發生許多事,希望今晚能感性點。此次重返台北小巨蛋,正好遇到本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她說雖然對於能開唱感到很幸運,但整個團隊壓力很大,「因為健康是最重要的,要健康又不要掃興,其實壓力很大」。

說到最後,張惠妹語帶哽咽停頓一下說:「不會現在就要哭吧?」接著提醒觀眾在場內要隨時注意戴好口罩,但也不忘歌迷能以手部或是其他肢體動作表達熱情。

今晚演唱會由素人歌迷擔任嘉賓,重現張惠妹與已故歌手張雨生合作的「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演唱結束後,張惠妹表示,希望把這首歌獻給張雨生,而素人歌迷紅了眼眶,也讓張惠妹流下眼淚。

當地里長抗議「阿妹地震」襲擊

張惠妹睽違7年回到小巨蛋開唱,儘管謹慎以待,這次演唱會還是引來里長抗議,甚至下跪陳情,臺北市政府表示是臺北小巨蛋地形缺陷,臺北市長柯文哲更直言:「小巨蛋不適合演唱很嗨、要跳的演唱會,要唱『三天三夜』要另外找地方。」

對於外界抗議,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強調現場嚴格要求歌迷禁止跳動,但大家不可能完全不動,剩下幾場演唱會也不會刪除「三天三夜」。至於柯文哲說臺北小巨蛋不適合唱「三天三夜」,陳鎮川也無奈回應:「我覺得那就不適合再回來小巨蛋了。」

另外近來因有粉絲確診、里長抗議等風波連連,張惠妹心情是否受影響,陳鎮川表示沒有,「她就是不管、不問、不聽,全權交給團隊處理,她看到留言就看過去就好,不然會更亂」。目前演唱會剩下場次,張惠妹依然不會下臺和觀眾互動,以防疫為優先考量。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