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槍不入的巨型蝙蝠 類似人形的神祕生物(圖)

作者:聞山整理 發表:2022-04-16 1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蝙蝠 1825052402
蝙蝠的形象有時使人產生遐想或誤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蝙蝠出現於夜晚的空中,是一種與黑暗相伴的生物,世界上曾出現一些神似蝙蝠的神祕生物,牠們有些有著人形的姿態,不免聯想到傳說中的吸血鬼,這些神祕生物究竟從何而來呢?

凡米特怪物

凡米特怪物是外表類似人類的神祕生物,擁有蝙蝠狀的翅膀,牠頭部的的角頂端能夠發出強光,並且散發一股惡臭。凡米特怪物從1903年開始出沒在美國愛荷華州的凡米特鎮,當地居民曾經持槍朝凡米特怪物射擊,但從未造成任何傷害。

公元1903年9月29日時,目擊者US Griffith看見有一隻奇怪的生物從小鎮建築的屋頂一閃而過。隔天的晚上,阿爾科特博士看見一隻擁有一雙蝙蝠翅膀、從頭頂的額角發出耀眼光芒的巨型雙足生物,他對這隻生物在近距離內進行5次開火,但並未對其造成有效的傷害。

到了10月1日晚上,擔任銀行職員的克拉倫斯•鄧恩進行晚間銀行值班時,他看見了一團耀眼的光芒,鄧恩為了防止是強盜上門,便手持霰彈槍進行射擊,在他開槍後光芒消失無蹤。同天晚上,目擊者O•V•White看見電線桿上有一隻怪異的生物,他朝向怪物的方向射擊,這次攻擊僅是驚醒熟睡的怪物,同時有一股濃烈的惡臭撲鼻而來,此時鄰居西德尼•格雷格因為感受到這場騷動而到場查看,他看見一隻2.4公尺高的生物,有類似鸚鵡喙的構造,這隻體如袋鼠般巨大的生物從電線桿一躍而下後飛走。隔天早上,鄧恩在銀行的四周發現許多三趾腳印,他以此製作出腳印的石膏模型。

除了前述事件以外,還有一名教師及其他一些目擊者也看見這隻神祕生物,他們稱其為「antediluvian monster」。凡米特怪物最後的身影出現在城鎮邊緣地帶的一處廢棄煤礦,附近的工人持續聽見一種恐怖的噪音。當地居民在無法忍受噪音的情況下,組織一支民兵部隊,並在10月2日時抵達這處礦井進行怪物的伏擊行動。民兵部隊在礦井中發現了兩隻怪物,並開始與怪物短兵相接,但是所有的射擊都沒有對怪物造成有效的傷害,但成功使怪物退至礦井的更深處。當地居民於隔天封鎖礦井的出口,防止這些怪物向外逃脫,從此之後不再出現凡米特怪物的目擊記錄。

奧利圖歐

奧利圖歐棲息於非洲喀麥隆,牠的外觀像是某種巨型蝙蝠或飛行爬行類生物。奧利圖歐下顎擁有5公分長的鋸齒狀牙齒,以及1.8到2.7公尺的紅色或深棕色巨大翅膀,身體呈現黑色。

公元1932年時,生物學家伊萬•桑德森與他的同伴傑拉德•羅素前往喀麥隆南部,當時他們想樣尋找錘頭果蝠,過程中遭遇奧利圖歐這隻神祕生物,他認為奧利圖歐是「所有蝙蝠的始祖」,不過也有人認為是出沒於非洲的翼龍神祕生物康加瑪托。對於奧利圖歐的解釋論點眾說紛紜,有人認為非洲蝙蝠中翼展最大的錘頭果蝠,可能是於近距離目擊時誤判體型,或是看見異常個體,動物學家卡爾•舒克與桑德森認為奧利圖歐可能是屬於小蝙蝠。另外有關倖存的翼龍的說法,現代古生物學的研究表明某些翼龍可能有「Pycnofibers」這種類似毛髮的組織。

威斯康辛州蝙蝠人

威斯康辛州蝙蝠人是一起發生在2006年的一起神秘生物目擊事件,發生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公元2007年1月3日時,《Coulee News》出現一篇新聞報導,表示有兩名目擊者在威斯康辛州看見一名「蝙蝠人」。事件發生於2006年9月26日晚上9點半左右,目擊者沃哈利與兒子在威斯康辛州拉克羅斯縣的霍爾門布里格斯路時,他們遇到一隻身高1.8到2.1公尺的蝙蝠狀人形神秘生物,這個生物肋骨突出、皮膚呈現灰色,擁有3到3.7公尺的翼展,後來傅子兩人因為反胃嘔吐,並出現生病的狀況。這次目擊事件經過18天候,作家Linda S.Godfrey到目擊地點調查時,發現一隻失去後肢與腸子的鹿遺骸。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