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区未来的房地产会怎么样?(图)

發表:2022-04-22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国房地产
中国房地产(图片来源:FRED DUFOU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2日讯】以前我对于北上广深的房地产还是有信心的,认为也就是三四线以下城市房地产崩而不溃,只能买不能卖。但是一线城市的房地产依然是抢手货。

不过如今上海成这样,本来这些一线房地产是建立在区分贱民跟贵族之上的,即大吃饱时期贫下中农会扼死,但是贵匪会保证北京上海有商品粮吃。然而这次疫情想必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梁家河实现了人人有铁拳砸的社会主义。如果说香港被砸了还勉强说的过去,上海被砸了对上海房地产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信号,上海户口也变得不那么高贵了。

dragon_lee

未来的地产就跟未来的共产党一样,能活一天都是幸运。

崩盘是随时可能发生的事,哪天崩了,大家的反应不是“怎么崩了”,而是“终于崩了”,就跟当年的苏联解体一样。

具体的经济学社会学分析,没工夫罗嗦,反正分析的文章已经够多了。

但是,不得不说是一个错误观点,很多人认为一线城市,尤其是北京的地产,是没有泡沫的,是不会崩盘的。

这个观点其实是严重的脱离现实。陷入了思维的误区:天天出太阳就想当然的认为明天也会出太阳。

北京的地产购买力基于北京的居民收入和长期居住意愿,而北京的居民收入跟全国经济形势是高度关联的,如果大陆经济都崩了,北京也不可能独善其身,就好比沙漠里长不出参天大树一样的道理。

再说居住意愿,其实全世界主要的人口聚居区,少有北京这么恶劣的,现在的居住意愿,无非是在北京有升官发财的机会而已(说什么教育医疗资源那是扯淡,任何一个省会城市都不会比北京差多少),而这种升官发财的机会,是跟党国命运高度关联的,一旦政治体制崩盘(这个概率并不比地产崩盘低多少),所谓的升官发财就是黄粱美梦咯。

莫那鲁道

我认为中国的房地产不会再炒起热度了。如果中国继续闭关锁国,那房地产就没有意义,无非是监狱里的铺位。

而一旦中国开放,那肯定会有许多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人想要卖房移民造成资本流出。中共肯定是不愿意见到这一点的。

最好的结局就是中国民主化变成正常国家,这样的话会有喜欢中国文化的人到中国居住。

Darrencyb

我还是不看好中国的房地产,因为中共匪的寿命也没几年了,如果与外国发生冲突,如果胜利了,还能多活两年,如果败了,那么就会引发内乱,中国不乱则已一乱惊人,而且中国乱起来就不是一两年就会停止的,到时候什么房子土地的,能逃跑保住性命就是上帝给的最大恩赐了。

刘鹤派乐迪

中国改革开放的大方向已经逆转。中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已经崩盘。不要被漂亮统计数字骗了。信心已死。卖掉房子!

base

国区房地产不是市场经济,不遵循供求关系,共党没了房地产才能崩溃。

如果降价,开发商会遭到政府喝茶约谈。

都市火枪手

一线撑一撑,二线以下已经开始崩了。

可以去询一下价,未必网上的挂牌价就是真的,一线成交价一般是贵于挂牌价的,而三线打七折都是有可能的。

蘑菇云

人在上海,正在卖房。

封控期间,无法安排看房。只能让中介在线安排买家看房。

一个月的时间内,共有四个看房意向,两个购买意向。总房价1200w。

同中介交流得知,封控期间,附近餐饮业受到打击,所以出来了一波抛售的房产。目前,由于疫情不明朗,所以房价尚未上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美一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