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文章獲中南海授意?傅政華無人性細節被曝光(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2-04-22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1日,中共公安部前常務副部長傅政華被逮捕。(圖片來源:網路)
4月21日,中共公安部前常務副部長傅政華被逮捕。(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2年4月22日訊】據中共最高檢4月21日消息,前中共司法部長傅政華涉嫌受賄、徇私枉法一案,由國家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日前,最高檢對傅政華作出逮捕決定。

2021年10月2日,中紀委國家監委官網發布消息,傅政華被查。

傅政華落馬後,出現罕見景象。不僅是眾多遭受其迫害的律師、民眾在網上瘋傳其落馬消息,慨嘆「這一天終於來了!」,而且中共公安系統中,大批警察為傅政華落馬拍手叫好。

據稱,中共公安系統內部對傅政華,無不」咬牙切齒「、」恨之入骨「,紛紛大罵傅政華,說沒見過這樣「上、下、裡、外都招人恨的貪官」。

4月4日,《網易》罕見發文,將傅政華稱之為「酷吏巨貪老色胚」,其中爆出驚人消息,稱「知情人爆料,傅政華的兒子傅永斌,在讀高中期間,就赴加拿大溫哥華讀書,已入籍加拿大,現住於溫哥華。他只有30多歲,卻在加拿大銀行有巨額存款和資產。這引起了美國和加拿大的高度注意,對這個年輕人有這麼多錢,這麼多資產,覺得不可思議。」

「原北京市公安局的機關民警趙Y琳,是傅政華眾多情婦中之一,已被傅政華安排移民入籍紐西蘭,同行的還有傅政華與趙月琳9歲的私生女趙燕曦。

她們在惠靈頓和奧克蘭等地均有房產,藏有傅政華辦案非法所得大量的金銀珠寶玉器、大量的絕密文件和辦案卷宗,銀行有巨額美元現金和資產」。

這篇文章最驚人之處在於披露出「大量的絕密文件和辦案卷宗」已經被傅政華成功轉移海外。

而且這篇文章從4日至今,在網易上完好的保留了下來。可以肯定是來自於中共高層的授意。

文章對於傅政華迫害「為民維權的正義律師」、迫害基層警察有比較詳細的介紹。

「傅政華無視法律規定的律師制度,打擊為民維權的正義律師。一批律師在辦案中為民說話,得罪了他,他就指使人取消了他們的律師資格,收回了他們的律師證。他甚至派人跨省追捕律師,在律師中名聲很壞。」

「他當司法部長期間,把監獄系統和獄警折騰得要命。傅政華認為,監獄戒毒警察晚上在備勤室休息,是造成罪犯脫逃的根本原因。他由此反推,只要晚上警察不睡覺,那麼罪犯就不可能脫逃。隨後,傅政華髮明一種「瞪眼班」,就是把監獄值班床都撤了,警察不得睡覺,要24小時瞪著眼睛值班。」

一時間,「‘不撤床就撤職’,成為了一種時尚的口號。有的公安單位為表明自己的態度,公開把床當眾砸個稀巴爛。本來智能監獄已經在監獄戒毒系統廣泛應用,是不用值班民警24小時瞪眼的」。

「網傳,推行‘瞪眼班’之後,不少民警因為不睡覺而猝死,一年就有近100人猝死。有的民警為防止在值班中猝死,就到保險公司購買猝死險。 見監獄民警死人不少,保險公司對監獄警察堅決不賣猝死險。消息傳到了傅政華那裡,他有一次開大會竟說:‘你們監獄部門的警察素質也太差了,值個班怎麼就死了呢?’」

正是因為傅政華為了自己的政績,對手下也完全沒有人性,因此,文章介紹在傅政華落馬後,「不少人普大喜奔,放鞭炮,慶祝傅政華終於得到了應有的報應」。

一些警察留言說,「今天是全國司法系統監獄勞教部門警察普天同慶的大好日子!傅矮子吃著人血饅頭害死了多少無辜戰友們,終得報應!」

「話說當年看到那麼多戰友不停地倒下,想著身負家庭社會的責任擔當,2018年我還自費買了一年的猝死險。結果由於風險太大,第二年保險公司就不給警察買了。箇中滋味,你品,你細品...」

「全國監獄及戒毒警察,因為他,平均壽命降低了多少?很多警察熬著熬,不是在崗位上發病,而是熬成了其他慢性病......」

其實,這些警察看看傅政華,也應該想想自己,對於這些正義的律師、對待善良的普通民眾,應該像這篇文章中所說的那樣,「有時候,給別人留活路,也就是給自己留生路」。

「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