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名人摩根回歸 首秀訪川普談大選(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4-26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11月10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和新聞名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合影。(圖片來源:John W. Ferguson/Getty Image)
2010年11月10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和新聞名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合影。(圖片來源:John W. Ferguson/Getty Image)

【看中国2022年4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新聞名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將於4月25日攜新節目「不受審查」(「Piers Morgan:Uncensored」)重返電視螢屏,首集節目他對前美國總統川普進行了1個小時的廣泛採訪,內容涵蓋2020年選舉結果、1月6日國會事件、英國王室等。

「這是一個很棒的採訪,」摩根週一在節目首映前告訴福克斯,「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採訪,說實話,如果川普決定再次參選,很可能贏得共和黨提名,並且很可能再次成為總統。」

該檔每天60分鐘的節目由前《早安英國》主持人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摩根主持,將成為一個無所畏懼的論壇,進行生動、明智的辯論和設置議程的採訪,尊重言論自由和分享觀點的權利。這是此類節目第一次在三大洲同時播放,即在英國的TalkTV、美國的Fox Nation、以及澳大利亞的Sky News Australia播出。

皮爾斯說:「一年前的今天,我在事業的頂峰被迫離開了熱愛的工作,因為我敢於表達一個誠實的觀點。這不應發生在任何應該建立在言論自由原則上的民主國家。我很高興現在能帶著新的每日節目回歸電視直播,我的目的是消除已經影響世界各地的取消文化。」 

30多年來,皮爾斯採訪了從曼德拉、奧普拉.溫弗瑞、霍金、碧昂絲、達賴喇嘛到美國總統克林頓、卡特和川普等知名明星、世界領導人和名人。他的採訪引起全球關注,他直言不諱捍衛言論自由也引發了國際辯論。

新聞英國電視執行編輯Winnie Dunbar Nelson說:「Piers Morgan是一位無所畏懼的記者和主播,他吸引國際觀眾的能力無出其右。通過「Piers Morgan Uncensored」,我們將每天為觀眾打造全新的節目。」


「Piers Morgan:Uncensored」將在福克斯的付費Fox Nation流媒體服務和新聞集團新成立的英國電視企業TalkTV播出。

兩家公司在9月宣布,摩根已簽署一項全球協議,他的節目將出現在默多克(Rupert Murdoch)媒體帝國的媒體上,包括《太陽報》和《紐約郵報》專欄。

默多克和家人是福克斯公司和新聞集團的重要股東,後者擁有《華爾街日報》的出版商道瓊斯公司。默多克先生是福克斯的主席和新聞集團的執行主席。

近日,摩根在推特上發布了新節目的預告片,片中他向川普表示他在上一次選舉中輸了,川普似乎提前結束了受訪並走出片場。川普對此否認。

摩根在推特上回應,這是一次「很棒的採訪」,他喜歡前總統的言論。

在流媒體服務競爭激烈的時候,摩根加入Fox Nation可能會加強其直接面向消費者的業務。《華爾街日報》此前報導,2018年推出的Fox Nation擁有超過100萬訂閱者。

其競爭對手CNN+最近表示,它將在推出僅1個月後關閉其運營,這表明華納兄弟探索公司對基於訂閱的獨立新聞平臺的可行性缺乏信心。

在英國,摩根的節目是TalkTV的招牌節目,TalkTV是一個由新聞集團支持的新聞和觀點頻道,可以在各種電視和流媒體服務上免費觀看。此次發布標誌著默多克在將英國付費電視巨頭Sky PLC的39%股權出售給Comcast公司近四年後重返英國電視廣播領域。

該頻道進入了由英國廣播公司(BBC)和ITV PLC等長期主導的競爭激烈的英國媒體格局。TalkTV的其他主持人包括媒體名人莎朗.奧斯本。

摩根3月表示,他希望新節目成為「激烈辯論的平臺」並「讓一些人感到不適」。

摩根是著名的電視主持人、作家和編輯,他曾任職於英國小報、ITV、CNN和「名人學徒」。一年前,摩根突然離開了ITV的每日雜誌節目「早安英國」,因為他對哈里王子妻子梅根的言論引起了反對聲音。當時摩根說他不相信梅根有過自殺的念頭,他在與共同主持人發生爭執後離開了片場。後來他說「我不該質疑她是否有自殺傾向」,但重申他認為她不可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