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國副總統打四針疫苗染疫(圖)

發表:2022-04-27 0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4月11日,美國總統哈里斯在白宮講話(圖片來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2022年4月11日,美國總統哈里斯在白宮講話(圖片來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7日讯】4月26日(週二),57歲的美國副總統哈里斯COVID-19檢測呈陽性。哈里斯的新聞秘書克爾斯滕艾倫在一份聲明中說,哈里斯沒有表現出任何症狀。57歲的哈里斯是自3月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Jen Psaki)以來染疫的最高級別官員。

「今天,哈里斯副總統在快速和PCR測試中檢測出COVID-19呈陽性,」聲明說,「她沒有表現出任何症狀,將在副總統官邸隔離並繼續工作。」

福克斯新聞報導,副總統辦公室表示,哈里斯週二沒有參加在白宮舉行的任何會議,自4月18日以來她沒有見過總統拜登。哈里斯週二一早戴著口罩抵達白宮,原定她會參加總統的每日簡報會議。

艾倫的聲明補充說,「從她最近的旅行日程看,副總統沒有與總統或第一夫人有過密切接觸。她將遵循疾控中心CDC的指導方針和醫生建議。副總統將在轉陰後返回白宮。」

哈里斯已完全接種疫苗,並接受了兩次加強針注射,最近一次注射是在4月1日。

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 )在4月初也檢測出COVID-19呈陽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