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整型醫生:病痛纏身 難以置信的奇蹟(圖)

發表:2022-04-29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整型醫生烏帕・比特博士(Dr.Utpal Bit)和太太
比特博士說他親身經歷的變化是醫師生涯中最令人難以置信的奇蹟。(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比特博士印度加爾各答醫學院整形外科的系主任,一位醫術精湛的醫師,10年前,他疾病纏身卻無法治療自己的病痛,苦不堪言。是什麼改變了他孱弱的病體?比特博士說他親身經歷的變化是醫師生涯中最令人難以置信的奇蹟

疾病纏身痛苦不堪

比特博士說自己正值年輕力壯的20歲時,不知何故患上折磨他30多年的慢性支氣管哮喘,時不時發作,好比生活中埋藏了一顆定時炸彈。

不僅如此,他也對許多物質過敏,包括日常生活中經常會接觸到的灰塵、花粉、棉花,還有各種食物,甚至冬天瀰漫的冷空氣等,由此又會引發反覆發作的呼吸困難、咽喉感染,或是皮膚疾病等。

每天面對生活中隨時出現的各種不適症狀,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就這樣,比特博士膽顫心驚的活到30多歲。不料他又患上高血壓,而且因為長年使用治療哮喘的類固醇類藥物,帶給身體無可避免的危害,竟然引發骨關節炎,以致他只要走路或爬樓梯都會感到雙膝疼痛,日子過得痛苦不堪。

比特博士每天診治各式各樣的病患和急重症病人,也做過上千例手術,卻擺脫不了自己身上哮喘、過敏這兩大頑疾。

正常工作和生活變成了他人生路上的奢望,每天依賴吸入治療和抗生素來勉強維持生活和工作狀態,讓自己和家人都痛苦不堪,甚至成為家人肩上和心理上的負擔。

找回健康

本身精通醫術的比特博士深知現代醫學無法給予他一個健康的身體,從2004年開始,他轉而不斷尋求精神上的歸宿,努力嘗試走一條自救的道路。

不停嘗試,不斷失望,比特博士讀了很多書,學過各種門派,也拜過很多導師,家人對於他一次又一次嘗試各種新鮮事物、門派早已習以為常,他們不敢奢望比特博士真的能找到治癒身心的法寶,找回健康的生活。

直到2011年10月,比特博士的一位朋友向他推薦了一種祛病健身功效奇佳的氣功——法輪功。

比特博士說這功法實在是太神奇了,他在學煉的第一天,哮喘竟然就消失了,過敏症狀也有明顯的改善。從前因為哮喘的緣故,他睡覺時連平躺都不行,好不容易睡著以後,還經常因為窒息而驚醒。沒有想到學煉功法的當天晚上,他就睡了一個久違的好覺。

於是他下定決心好好學,每天煉功和聽錄音帶。短短幾個月之後,長年困擾他的膝蓋疼痛不再發作,走路和爬樓梯輕快自如,不喘不累。現在60多歲的比特博士能夠輕鬆的一次走上幾小時的路,這是他在30多歲的時候怎麼也不敢奢望的奇蹟。

當初他開始學煉法輪功時,太太和岳母對他又開始嘗試新的功法都感到不以為然,沒想到比特博士的健康狀態不斷改善,家人都親眼見證到了,也由不相信到震驚,到躍躍欲試,之後也跟著比特博士一起學煉法輪功。

判若兩人

除了找回健康之外,比特博士說法輪功教導人們做一個遵守真、善、忍原則的好人,改變了他自傲、易怒、愛抱怨、唯我獨尊的霸道個性。不僅改善了家庭關係,遇到工作中的矛盾、學生的不滿情緒,都能放下身段,設身處地為人著想,化解危機,圓滿解決衝突。

他也努力翻譯孟加拉語的《轉法輪》和《法輪功》等書籍,希望更多人也能學煉法輪功,和他一樣找到健康。

回首前塵往事,如惡夢一場,擺脫過往的陰霾,比特博士感到非常幸運:「是法輪大法為我換了一個全新的機器,連零部件都煥然一新。現在60多歲的我擁有40歲的精力和體力。」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