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人大淪疫 山大1例陽性轉運1萬師生隔離(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5-03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 疫情
網傳山東省人大大院爆疫,殃及公檢法人員和山東大學,有報導稱,山東大學發現1例陽性就轉運超13000名師生隔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5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日前傳出山東人大大院爆疫,並殃及公檢法人員和山東大學,有報導稱,山東大學發現1例陽性人員,就轉運超過13000名師生進行隔離。有學生質疑山東當局「搞得學生們老師們都抑鬱了」。也有網友罵道:「老百姓攤上這麼一幫王八蛋,算是幸福到家了!」

5月3日,網傳位於山東濟南的山東省人大大院(珍珠泉院)及山東大學全部淪疫。視頻中內容顯示,「珍珠泉大院現為重災區,發現多個陽性,昨天晚上封閉,賓館包括人大機關人員全部留置。但昨天中午,已有個別陽性人員流竄至人大馬鞍山宿舍舜園小區,所以今天13宿舍封閉,舜園待定。常國政兩口子昨天晚上已經被帶走。珍珠泉賓館80多人,機關140多人已被拉到酒店封閉,其他人在辦公室封閉7天。」

視頻中還顯示,「狼終於來了!省委二宿舍西院中區一,二,四,五,十,十二,十三,十四號樓列為管控區,已經封了。據說是十四號樓,即辦公廳那個樓發現陽性患者!」有人回覆說,「據說源頭是在珍珠泉開了2次會,應該是省委組織的,涉及公檢法,山東大學,人大被殃及。」內容也顯示,5月1日,山東濟南市華山瓏城一家4口陽性,全樓被拉走。「喊了三年加油!喊到了家門口淚奔。」

據REDIAN新聞報導,山東大學中心校區1名學生確診為無症狀感染者,5月1日,已將部分師生轉運至濟南、淄博、泰安、德州等4市進行隔離。目前濟南的轉運工作基本完成。此前,山東大學已經封校兩個月時間,此次轉運的師生超過1萬3千人。

自由亞洲電臺也報導說,自3月以來,山東大學全校就嚴苛封校,嚴禁人員流動,但其中心校區仍於5月1日發現1宗無症狀感染者。山東疫情防控指揮部下令,於同日轉運10000多名學生進行隔離。有學生批評,山東當局措施既「不人性化」,又不能擋住疫情的發生,質疑山東當局「搞得學生們老師們都抑鬱了」。

對此,很多網民熱議,「就一例陽性?就只有一例陽性就一萬多人隔離?」、「屁股決定腦袋的淋漓盡致」、「山東又創了第一,沒有哪個省份出現大學整體隔離的情況,需要問責相關負責人了」、「一個個把烏紗帽看得比命都重。從上到下,概莫能外。老百姓攤上這麼一幫王八蛋,算是幸福到家了……」、「軍事化的過分反應,不假思考的絕對服從,拿著雞毛當令箭,為‘大局’犧牲大量‘小我’」。

也有網民說,「如此違反常識,違反人性的做法,如果還不能讓這一萬多學生醒悟的話,那他們受的罪就是活該」、「這學生,又是網課,又是封校,現在又要集中隔離,這能學到知識嗎?這樣的大學,費盡千辛萬苦,通過高考考上來還有什麼意思?」、「社會主義是一種制度嘛?不,它是一種精神病」、「又可以發財了」。

「Elle.M.Wang」說,「這次的防疫是中共的新技術,比以往運動要更癑整人,但卻不像以往運動被人批評,大部分的人不到餓死之前是回不過味的。等回過味了離餓死也不遠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