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見者講述 武漢疫情期間醫院拉活人去火化(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5-08 0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 老婦
網傳武漢老婦在武漢疫情期間,看見醫院把活人捆上,拉去火葬場火化,老婦說是「親眼看到的」,「我們看到幾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5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中國武漢一位老婦在武漢疫情期間,親眼看見醫院裡把手和腳還能動的活人捆上,然後拉去火葬場火化,老婦說是「親眼看到的」,而且還不只是一個人,「我們看到幾個」,還有「一個老頭子,還完全沒有斷氣就燒了!」

5月5日,網友「兲朝--掘墓人」推文說:「武漢大媽講述自己在疫情期間親眼看到的,人還活著的情況下,被醫院拉去火葬場火化了,而且不是個案。」

視頻中,在一輛轎車裡共有兩男兩女4個人,坐在後排的一位老婦說:「我的床上(床邊)的一側,這是我親眼看到的。我是18床,她是17床,等於她是28日的早上去的,下午(天津醫療隊)來了,她就只有出氣沒有進氣了。她和我進去是一樣的道理(原因),我可能年輕些,她70多歲,她就頂不住。我和你講,得了這個病頂住了就頂住了,頂不住的人就去了回(死了)。」

車裡一名男子問:「等於說她還沒有死?」老婦說:「哎,這口氣還沒有滅,他(收屍)捆她的頭的時候,她腳、手還在動,然後腳、手就(被)一捆,捆了之後就用一個塑料袋子、一個黑袋子就那麼一包,拉練一拉。再然後又套了一個,又是一個塑料袋子,這個塑料袋子去(用過)了之後,又把一層那個搭櫥子的那個鬼東西,又把她一包,包了4層,然後才是進那個盒子裡面去。」

車裡有男子又問:「他也沒有搶救一下子?」老婦回答:「沒有東西搶救,就是氧氣。」男子又說:「等於說活人直接...」,老婦說:「它(醫院)沒有東西搶救。」男子又問:「活人就這樣拿去燒了?」老婦說:「不燒怎麼樣呢?它(醫院)怕霉氣發出去,跟你講嘛!」男子驚叫:「我的媽啊!」

老婦接著說:「我們看到幾個,我隔壁房裡也是這樣。一個老頭子,還完全沒有斷氣就燒了,開始裝了,打包了!」該男子說:「啊吼你媽,幾個人都是這樣的,等於說是…」,老婦回答說:「哎,我們是看到的,親眼看到的。我們在住院裡頭,真是想得寒心啊!」,「想到多慘哪,我要是那個樣子…」,車裡有人說:「我的媽!這太慘了!」男子再問:「關鍵是你是湖北人,你沒有去救她啊?」老婦說:「怎麼樣救啊?靠什麼救啊?又沒有藥,又沒有什麼,就是個氧氣(用),怎麼救?真的是沒有看到。外面的人真是沒看到,真是一死一個…」

有知情網友說:「我是武漢的我也聽說了」、「20年初就看過了,還以為找不到了」、「武漢那個時候就開始燒活人了」。

還有網友提示說:「放錄音就行,放視頻當事人會有危險,出租車司機包的到是很嚴實。我坐出租車都是被監視的。」

也有網友氣憤地說:「天哪,細想想國內生活的七十多歲父母親,俺細思極恐啊!」、「太沒人性了」、「在中國是很正常的事!」、「只要匪共存在,人性的惡毒就會沒有下限。」、「共匪不滅,天理難容」、「太可怕」、「中共暴政」。

還有網友說:「在21世紀的今天.只能在中國共產黨極權統治下的中國社會……才能發生這種慘不忍睹的事情……這些老人的昨天.就是我們的今天.我們的明天……」。

值得一提的是,兩年後的現在上海疫情期間,也發生了活人被裝進屍袋被要求拉走火化的事件。

此前,《看中國》報導,5月1日傳出,上海「新長征福利院」將活著的老人裝進屍袋,要求殯儀館人員拉走火化,殯儀館人員驚覺屍袋「會動」,打開屍袋查看並當場質問院方。沒想到的是,養老院方面竟企圖再次把屍袋拉鏈拉上,要求拉走火化,被殯儀館人員喝斥阻止。據寶山區殯儀館通報,差點被火化的老婦75歲,被院方指是已感染新冠肺炎的「遺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