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水星逆行雙子 世界檢討問題(組圖)

發表:2022-05-10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星
本週星象:水星逆行雙子,檢討世界問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月9日到15日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水星逆行在雙子座

雙子座
水星逆行在雙子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月中旬有重要星象,第一個就是水星逆行,而且這次水逆在雙子座那又搭配上木星移動,它絕對來勢洶洶,那這次它尤其在我們的雙子的部分造成了很大的影響,要我們去反思它,所以第一雙子在你的哪一個宮位呢?第二這個世界上所有跟雙子有關的人事物或行業呢?也都要繃緊你的皮,因為這個世界要來檢討了,譬如說我們檢討教育體系、學習方式,或新聞媒體,應該就是會有一些出問題的地方,讓我們看到了,怎麼會如此荒謬、不合時宜,所以它必須被改革。那麼當水星來到這裡並且逆行的時候,我們就會去反思這些機構、這些人事物過去種種不合理的現象來把它改進。那如果它在你身上產生所謂的不順,那也是讓我們好好的去更改它、思考它的地方,所以你可以趁機換掉你的3C、車子,或者在交通方面,譬如說交通工具、交通號誌,如果有不合時宜、故障的地方也是可以好好修正。

木星
木星進牡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木星進牡羊

5月11日星期三早上7點木星進牡羊了,那木星進牡羊一般來說,木星進一個星座都是1年,但是最近幾年木星都是分段進入,這一次的進入牡羊也只有5個半月。那它會在我們的每一個人生命當中投下一個熱情,我們想要一個新的開始,我們是義無反顧地投入,所以每一個人應該都有一個新的領域,有待你去執行,可是執行得如何呢?下半年八、九月以後就見真章,因為那個時候木星就會逆行了,所以這5個半月我們就當作人生的試金石,試試看到時候做得好繼續做,做不好就不要做,如此而已。那當然講起來很瀟灑,可是對很多人來說,這是一個真的是人生當中一個很難得的嘗試,好好把握做一回自己的經驗。

牡羊座
木星這一次的進入牡羊也只有5個半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呢?

工作:雙子、巨蟹、處女、天蠍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有點過度急躁,因為你很能幹,所以很多事情你一手包辦,你自己來最快,然後或者是你也會去催促旁邊的人快一點,在這種情況下,反而就累到你自己,成果也沒有原來那麼好。

巨蟹座在工作方面最近有一種穩下來的感覺,你已經摸到方向了,然後你也不像前一陣子那麼的毛躁了,反而可以看清很多事情,你應該蠻喜歡這種狀態,心裏也比較安定。

處女星座的朋友雖然守護星逆行,可是在工作上的表現,你並不含糊,那最近的確表現得很好的,你有陞官的機運,或者是最近有當領導者、教導者的一個情況,那也會增加你的自信跟氣勢喔。

天蠍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很多的不一樣,不一樣的人來跟你接觸或跟不一樣的團體融合在一起,有些你應該已經知道行或不行了,那行的我們就加碼好好地前進、好好的掌握,那不行的,你現在可能要思考怎麼跟他們溝通的問題。

感情:牡羊、天秤、射手、魔羯

牡羊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比較容易遇到在你看來有點太隨便了,太輕浮了的這種類型,但對方其實只是想耍幽默,所以你也不要這麼嚴格好嗎?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有一點不滿足的狀態,譬如說你很想約會,但是沒有時間,或者是對方有點抱怨,但你又不能為他多做什麼,是不是工作太忙了呢?不過你有這份心就好了,那你也要讓對方知道。

射手星座的朋友感情上最近有一種停滯的狀態,或者是你受夠了犧牲奉獻的角色,所以如果你是屬於犧牲奉獻型的射手,你就知道這個做法是不對的,不然你不會這麼的受不了。

摩羯星座的朋友請記得,你要糊塗一點,在感情方面,你的某一種放鬆或不要想太多,反而會讓你可愛一些。

金錢:金牛、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理財方面,你現在有太多管道了,跟太多的可能性了,所以重點在於你想清楚就好選擇了某一項,我覺得最近你的理財觀應該大家都很關心,會多問你兩句麻煩你要回答,你不要躲避。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你的財運已經好了一陣子了,越來越好了,越來越有自信了,那最近的問題在於,你可能會有一點想消費,那消費的時候也有點亂來,所以請記得你有亂來的傾向,不要亂買。

健康:獅子、雙魚

獅子星座的朋友睡眠問題很重要喔,在你身上起了關鍵的影響,很多問題就是來自於睡眠不夠好或品質不良,那就用周邊來下手吧,譬如說買好一點的寢具,喝晚安奶粉之類的幫助自己入眠,這個能夠提升你的健康,方法很簡單吧。

雙魚星座的朋友最近免疫力有下降的趨勢,所以如果周遭有什麼病菌或者是傳染疾病,你都不要出入這些地方,因為還蠻容易受到感染的。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