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的三個堅決 泄漏多少黨國機密?(圖)

作者:陳破空 發表:2022-05-11 1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圖片來源:Fred Dufour)

【看中國2022年5月11日訊】在今年五月上旬舉行的政治局常委會上,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講話,要求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他聲言:「我們的防控方針是由黨的性質和宗旨決定的,我們的防控政策是經得起歷史檢驗的,我們的防控措施是科學有效的。」

習近平在此接連泄漏天機:其一,自說自話防控措施科學有效,但放到了第三位,即,在三大考慮因素中,科學或醫學放到了最次要的位置;其二,放在第一位的是黨的性質和宗旨,等於公開承認,政治因素才是防疫中的首要考慮和重中之重。

那麼,什麼是黨的性質和宗旨?如果不忘初心,那就是:消滅私有制,一個階級消滅另一個階級,無產階級專政,無產者沒有祖國;如果按照中共實際運作的目標,那就是:一黨專政,黨的利益高於一切;如果具體到習近平個人,那就是:二十大死活要連任,這是今年內,習近平和習家軍最大的政治。為此,要人民匍匐、要全黨馴服、要黨內政敵不得挑刺,故而死活要堅持已經說出口、並強行推廣的「動態清零」政策,即極端清零政策,哪怕民怨沸騰,哪怕官員抵制,哪怕經濟破產,也絕對不認錯、不認輸、不道歉。

難怪上海習家軍竟然立下「軍令狀」,聲稱不惜「粉身碎骨」,要達到所謂清零數字。軍令狀這類用詞,本身就與科學和醫學無關,乃是典型的軍事或政治術語。

緊接著,習近平又連說三個堅決:堅決克服認識不足、準備不足、工作不足等問題;堅決克服輕視、無所謂、自以為是等思想,始終保持清醒頭腦,毫不動搖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堅決同一切歪曲、懷疑、否定我國防疫方針政策的言行作鬥爭。

第一個堅決,用意是甩鍋,如果防疫中出現問題,那就是各級官員的「認識不足、準備不足、工作不足」,而與習近平的動態清零總方針無關。第二個堅決,更像是描述習近平本人:輕視生命,新冠之外的死亡都無所謂,對自己拍腦袋、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的反科學、反醫學決策自以為是。

第三個堅決,則是典型的毛澤東式、文革時代的用語,堅決同什麼什麼言行作鬥爭,通常並非指向民間,指向的就是黨內、特別是黨內高層。在這裡,不僅暗示黨內高層有人懷疑和否定習近平的極端清零政策,而且明示習近平要跟這些黨內政敵作堅決鬥爭,以維護自己的錯誤政策,進而維護自己的權位。

在這次講話中,習近平還說:「我國是人口大國,老齡人口多,地區發展不平衡,醫療資源總量不足,放鬆防控勢必造成大規模人群感染、出現大量重症和病亡,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生命安全、身體健康將受到嚴重影響。」這種說法,與現實自相矛盾。因為,在上海等大城市的極端清零和極端封城措施,就已經呈現、並繼續發生「造成大規模人群感染、出現大量重症和病亡,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生命安全、身體健康受到嚴重影響。」

之所以出現這種自我揭露、自相矛盾的說法,實際上,在這裡,習近平另有潛台詞,再次泄漏黨國機密,那就是:中國國產疫苗無效!以至於,無法像美國和其他國家那樣,通過大規模施打疫苗,逐漸結束大瘟疫,讓生活、生產和經濟回歸正軌。

中國國產疫苗無效,是制度失敗的又一大明證,意即,在制度競賽中,中國制度敗給美國制度,一黨專政敗給民主憲政。這裡至少有兩層含義:其一,中國專制制度最大程度地扼殺人民的獨立性和創造力,以至於中國創新能力低下、甚至等於零;而美國民主制度最大程度地釋放和發揮人民的獨立思考和創造力,以至於美國創新能力卓越、始終領先全球。

其二,自習近平上臺以來,厲行反美、反西方、反文明的極左路線,日益走向自我膨脹、坐井觀天、閉關鎖國的老路,以至於,各國都積極引進相對先進、有效而可信、可靠的美國疫苗,習政權卻放不下架子、拉不下面子,只能硬著頭皮使用自己所謂的國產疫苗。故而,就在各國都逐漸走出大瘟疫的陰影之際,中國卻繼續掙扎於大瘟疫漩渦,無法走出、或者極可能成為最後走出大瘟疫的國家。

至於習近平聲稱「我們的防控政策是經得起歷史檢驗的」,更是超級的自說自話。因為,一件事情能否經得起歷史的檢驗,只有後人才能評說,哪有今人在事情進行中就自說自話、自我評斷的道理和邏輯?

習近平還宣稱:「我們打贏了武漢保衛戰,也一定能夠打贏大上海保衛戰。」所有明白的中國人都知道,習近平和共產黨的所謂「打贏」和「勝利」,並不會發生在實際生活中,而只會發生在黨媒黨報上,由黨媒黨報來自我定義、自我宣傳所謂的「打贏」和「勝利」。道理很簡單,在黨媒黨報上,那永遠是一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豈有不贏之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