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看財運 財運旺的手指有何特徵?(圖)

發表:2022-05-17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相能看出一個人的財運好壞。
手相能看出一個人的財運好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分析一個人財運好壞最簡單的方式,不是從面相來看,而是看手相。因為大多數人創造財富都是依靠勤勞的雙手,所以手相的外形特徵對於個人財運的影響非常大,而解讀手相看財運的方法之一就是從手中五指來看。五根不同的手指所擁有的外形特點,將決定其人所擁有的財運。

大拇指

作為手指中外形最為粗壯的大拇指,代表的是命主對於金錢的態度。簡單來說就是大拇指如果外形比較粗壯厚實的話,就意味著其人是一個非常務實的人。

這類人懂得金錢的重要性,從來不會在生活中肆意揮霍所賺得的財富,相反他們在使用金錢時,會非常小心謹慎。值得一提的是,其人所擁有的工作方式,也是相當樸實無華,屬不喜歡投機取巧的類型。所以,其人的財運能夠保持在一個穩定的狀態。

食指

食指算是手相中和財運關係最為密切的手指。因為食指最為靈活,最具有「靈性」且象徵著支配能力。

所以,當食指外形修長、順直的話,說明其人有著出色的進取心,比較渴望權力,擅長利用才能去獲得財富。不過,食指外形若是過長的話,其人在財富使用方面,就會過於肆意,花起錢來大手大腳,缺乏正確的理財觀念,長此以往,必然會導致其人財運下滑。

中指

和食指類似,中指也是一個與個人財運有著聯繫的手指之一。中指的特點在於整體長度是五根手指中最長的那一個。所以說,整個中指必須能夠做到長於所有的手指,才能夠體現出其人擁有理性的理財態度,不會因為衝動的性格,而引起財運的流失。在投資理財方面,能夠保持穩定。

無名指

無名指與自身財運的聯繫不是很明顯,一般來說,這根手指代表的是其人藝術天賦。因此,外形好的無名指,代表著其人擁有不俗的才華,擅長創作有著豐富的想像力,但只適合投身於藝術領域。如果選擇其他類型的工作,反倒是無法獲得較高的財富收入。

小拇指

小拇指較長,會帶來更好的運勢,因為在相學中,小拇指長度若是超過無名指的最後一個指節,也就是第三指節的話,就意味其人的財運比較出色,能夠在工作中依靠己身努力賺得財富。

如果是女性擁有這種手相特徵的話,意味著她們可以嫁得一個好人家,婚後的生活幸福安穩。之所以說小拇指長代表的運勢會比較好,是因為在相學中,認為較長的小拇指能夠體現出一個人的性格非常直爽、外向、擁有強烈的自信心,相反,如果小拇指較短的話,則意味著其人性格比較內斂、缺乏魄力。

責任編輯:隅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