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航母巨大的UFO 日本航空1628號班機事件(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2-05-18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327277793
機師寺內謙壽看見比航母巨大2倍的大型UFO。(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公元1986年11月17日,有一架日本航空飛機飛行途中遭遇兩架不明飛行物發出耀眼的光芒,隨後於10點鐘方向出現一個比航母還要巨大的UFO,並發出一道神祕光束,過程中機場雷達與管制員都無法發現它們的蹤跡。

日本航空1628號班機事件

出現不明飛行物

公元1986年11月17日,有一架日本航空的波音747貨機從巴黎起飛,目的地是東京的成田機場。這架1628號班機的機師寺內謙壽是前戰鬥機飛行員,他具有超過10,000小時的飛行經驗;副機師則是籐隆憲,而飛行工程師是佃善雄。

飛行過程中,這架1628號班機於下午5點11分時行經阿拉斯加東部時,機師寺內謙壽發現左前方突然出現兩個不明飛行物,其高度在飛機以下約610公尺處,一開始他推測是軍用飛機,對方的速度與飛行路線都和他們的班機一致。

UFO的光芒

到了下午5點18分到19分左右時,那兩個不明飛行物突然移動到飛機前方150公尺至1,000公尺的位置,並呈現上下排列的陣型。此時,對方開啟某種裝置,發出光彩奪目的光線,似乎對方並不是一開始認為的軍用飛機,它們各自有兩個方形的陣列,外觀為發出光芒的噴氣口或推進器。這兩個不明飛行物疑似配合著波音747貨機的飛行速度,表現出無視慣性的行動。機師寺內謙壽對於當時的情景是這樣描述:「對方就像無視重力存在,它們在加速後立即停止前進,調整到與波音747貨機相同的速度。對我們而言,它們彷彿像靜止不動的,隨後它們改變了方向,這些不明飛行物克服了重力。」這些不明飛行物發出的閃耀光芒持續了數秒,當時駕駛艙內的機師感受到其散發的熱氣。事發的當下,航空管制員以得知日本航空1628號班機遭遇不明飛行物的情況,但卻無法確認當時有任何飛機在他們附近。經過3到5分鐘後,不明飛行以左右並排的陣型飛行,它們伴隨著日本航空1628號班機飛行,能看見疑似推進器的部位前後旋轉,發出的光芒忽明忽暗。直到下午5點23分13秒時,這兩個不明飛行物突然向東移動,最後消失在地平線以下。

航母巨大的UFO

當那兩個不明飛行物不知去向時,機師寺內謙壽發現有另一個不明飛行物發出一道神祕的光束,與日本航空1628號班機的所在高度、飛行速度與方向一致。寺內謙壽將機載雷達的探測範圍擴大到46公里,確認在10點鐘方向13.9公里處有一個不明飛行物,並將此事立刻通報給航空管制員,但對方表示沒有發現任何異常。

經過幾分鐘後,埃爾門多夫空軍基地於日本航空1628號班機的飛行路徑上發現其他飛行物體。當不明飛行物被費爾班克斯城市的燈光照亮後,寺內謙壽認為它的體積看上去足足有航空母艦的2倍大,而副機師的籐隆憲由於視角關係則無法看見。寺內謙壽立刻要求改變路線,避免飛機與它相撞,獲准後立即轉向,而這個不明飛行物也隨著他們以45度轉彎,高度從10,668公尺下降至9,449公尺,完成360度的轉彎。

費爾班克斯國際機場的雷達沒有發現不明飛行物的蹤影,而航空管制員詢問他們是否請求對不明飛行物進行軍事干預,此時機組人員想到當年有架戰鬥機墜毀的曼特爾幽浮事件而回絕了對方的提議,但仍派出聯合航空班機與一架鄰近的軍機前去查看。後來聯合航空班機與軍機都沒有確認不明飛行物的存在,而它也消失在日本航空1628班機的視線中,最後日本航空1628班機在下午6點20分平安抵達安克拉治。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