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50年首次UFO聽證 公開解密視頻(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5-18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5月17日,美國國會眾議院50年來來召開首個不明飛行現象聽證會。 圖為國防官員在聽證會上公布的一段視頻截圖。(圖片來源: 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2022年5月17日,美國國會眾議院50年來來召開首個不明飛行現象聽證會。 圖為國防官員在聽證會上公布的一段視頻截圖。(圖片來源: 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5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5月17日,美國國防官員在半個多世紀以來的首次國會聽證會上發布了不明飛行物UFO(UAP)的視頻。截至目前,美國政府的機密和非機密報告都沒有排除外星人的可能性。

綜合福克斯新聞和華爾街日報報導,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反恐、反情報和反擴散小組委員會聽取了五角大樓官員關於「不明空中現象」及其對國家安全構成風險的報告的證詞。(聽證會視頻鏈接)

海軍情報局副局長斯科特.布雷和負責情報和安全的國防部副部長羅納德.莫爾特里在作證時展示了「不明空中現象」UAP的相關視頻和圖片。

一段視頻顯示了從飛機駕駛艙看到的景象,以及飛到飛機右側的球形物體的瞬間閃光。布雷還展示了另外兩個用夜視儀拍攝的視頻片段,顯示一個綠色三角形漂浮在天空中。這些視頻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拍攝。

布雷表示,沒人能解釋發光三角形的視頻和照片,但最終被確定為無人機。 「我對這個具體物體是什麼沒有任何解釋,」布雷在與情報委員會主席眾議員亞當.希夫的交流中說。

布雷繼續強調,許多UAP報告的「高質量數據和報告數量有限」,這「阻礙了對UAP的性質和意圖得出明確結論的能力」。 

不明空中現象(UAP)是聯邦政府對通常所說的不明飛行物(UFO)的稱呼。

「這是我國的一個熱門話題,關於這些物體可能是什麼及其起源有各種理論,」布雷說,「從本質上講,我們都很好奇,我們尋求瞭解未知。作為一名終身情報專家,我和其他人一樣希望立即對此作出解釋。」

莫爾特里和布雷都承諾會繼續努力確定UAP的來源。

「我們知道我們的軍人遇到了不明空中現象,並且由於UAP構成潛在的飛行安全和一般安全風險,我們致力於集中精力確定它們的起源,」布雷說,「我們還花費大量精力與我們的海軍飛行員直接建立關係,以幫助消除報告目擊或遭遇的行為。」

美國政府表示,UAP「可能缺乏單一的解釋」。到目前為止,政府的機密和非機密報告都沒有排除外星人的可能性。但其他可能的解釋是像鳥類和氣球這樣的「空中雜波」、像冰晶這樣的「自然大氣現象」、高度機密的美國政府計畫或來自中俄或其他國家的「外國對手系統」。

去年,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發布了有關2004年至2021年之間數十起神秘飛行物體的報告。報告稱,其中一些飛行物體似乎表現出不尋常的飛行特徵,但可能是源於感測器錯誤、欺騙或觀察者的誤解。

該報告還列舉了18個例子,這些不明飛行物沒有顯示出可見的推進力,或似乎使用了超出美國或其對手已知能力的技術。 

報告稱,這些物體可能「對飛行安全構成威脅,如果某些情況代表外國政府對美國軍事活動的複雜收集或潛在對手展示了突破性的航空航天技術,則可能構成更廣泛的危險」。

據信,中國和俄羅斯已經試驗過高超音速技術,其運動速度超過音速的五倍。但情報報告並未斷定這些國家與UAP有關。

領導該小組的反恐、反情報和反擴散小組委員會主席、印第安納州民主黨眾議員安德烈.卡森(AndréCarson)表示,國防官員需要繼續調查這些神秘的飛行物,以防它們可能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

「這項聽證和監督工作的核心理念很簡單:空中現象是潛在的國家安全威脅,需要以這種方式對待,」他說,「UAP無法解釋,但它們是真實的。需要對它們進行調查,並且需要減輕它們構成的許多威脅。」

負責情報和安全的國防部副部長羅納德.莫爾特里(Ronald Moultrie )告訴特別工作組,他不會排除對這些現象的任何可能的解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