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會議員SMG年會呼籲停止活摘器官(組圖)

作者:徳永木裡子 發表:2022-05-30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言中的石橋林太郎議員(撮影:看中國/徳永木裡子)
發言中的石橋林太郎議員(撮影:看中國/徳永木裡子)

【看中國2022年5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德永木裡子日本東京報導)今年是SMG(中國器官移植考量會)成立四週年。日本的國會議員和地方議員出席了5月27日在眾議院大樓舉行的年度集會。會上播放了一部關於鎮壓法輪功的記錄片,並就中共的侵犯人權行為交換了意見。

集會上放映了記錄片《冷戰中的金絲雀》,該片報導了只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受酷刑的三姐妹的情況。作為SMG網路全國地方議員協會的代表發起人,神奈川縣逗子市的丸山治章議員說:「我再次意識到中共犯下的殘酷的侵犯人權行為。我認為,必須阻止中共的活摘器官行為。」

正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的丸山治章議員(撮影:看中國/徳永木裡子)
正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的丸山治章議員(撮影:看中國/徳永木裡子)

關於中共仍然強行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問題,自民黨的眾議院議員石橋林太郎呼籲日本社會要有「共同的危機感」,並呼籲議員們參加人權集會,組建一個議會聯盟。

眾議院議員櫻田義孝以中國的活摘器官問題和對少數民族的壓迫為例,指出人權狀況依然嚴峻。他還表示,日本需要讓中國改變其錯誤行為,他願意為拯救被壓迫的人民而努力。

眾議院議員、日本維吾爾族議員聯合會秘書長三林裕巳說,中國正在發生廣泛的侵犯人權行為,日本必須認真面對。

部分與會人員的合影(撮影:看中國/徳永木裡子)
部分與會人員的合影(撮影:看中國/徳永木裡子)

曾在中國醫院的器官移植部門進行深入調查並收集大量視頻證據的中國企業家於溟在網上參加了集會。他說,一些移植病人要求得到健康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指出中國的醫院和監獄仍然需要這些器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