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缺角會造成嚴重影響 如何補救?(圖)

發表:2022-06-01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房屋會有八個角,在易學中每個角都代表一個八卦。
一個房屋會有八個角,在易學中每個角都代表一個八卦。(圖片來源:Pixabay)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的房子都有缺角的現象,尤其是「刀把」、「槍把」、「呆頭」等格局的房屋會給住戶帶來嚴重的影響。所以,大家應該避免購買缺角的住宅,需要提醒的是,有些人中意圓形的房子,其實圓形的房子非常不好,由於它缺了任何一個方位的角。假如已經買了缺角的房子,又如來補救呢?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生肖補缺法」。

房子缺角造成的不良影響

一個房屋會有八個角,在易學中每個角都代表一個八卦,比如西北角是乾卦,代表男人、事業和功名。有許多離婚的,男人事業不好靠女人生活等情況,大都是住房的西北方缺角。接下來,跟各位介紹介紹各方位缺角帶來的危害有哪些。

1、西北方缺角

這個方位缺角就會影響到夫妻感情,重的可以導致夫妻離婚;男人的事業不順,做不大,身體上也不是很好;當官的出的力最多,就是升遷費力。

2、西南方缺角

這個方位缺角就會影響到夫妻感情,嚴重的也會導致夫妻離婚。主要是於女人的身體不利,事業不利,上班或當官的不利進升。

3、東北方缺角

這個地方缺角主要是影響夫妻雙方的事業運勢,不少人家中運氣不好,做啥都無法起色,都與這個方位缺角有關係。

4、東南方缺角

這個方位缺角主要影響到家中長女的運勢,對其身體、學業和成長等都有影響。

5、正東方缺角

這個方位缺角主要會影響到家中男孩子的身體健康,運勢和學業等。對家庭其他人身體的影響主要是在肝膽部位上。

6、正西方缺角

這個方位缺角,對於從事表演,演藝,演講,唱歌,老師,售貨員,傾銷員等等以口才表達為業的人不利。對全家人身體的影響,則是在肺和呼吸系統上。

7、正北方缺角

這個方位缺角,對於家中次子的身體、學業和運勢不利;對於從事策劃和諮詢和設計等行業的人不利;對全家人身體的腰、腎和生殖、泌尿系統有影響。

8、正南方缺角

這個方位缺角,對於家中次女的身體和學業和運勢不利;於家中的人的禮節和教育都有影響;對全家人身體的心臟和血液方面有影響。

房子缺角 可採取生肖補缺法

假如你的房子不幸缺角,可以採取「生肖補缺法」進行化解。比如:

北方缺角,可以擺放鍾馗招蝠吉祥物,或者是採用吊掛百子千孫圖。

南方缺角,擺放銅馬。

東邊缺角,擺放木質兔吉祥物或吊掛上面有兔子的畫。

西邊缺角,擺放金屬雞。

東北缺角,擺放貓、虎吉祥物。

西南缺角,擺放陶瓷羊、猴吉祥物。

東南缺角,吊掛龍畫或者擺放木質或陶瓷製作的龍。

西北缺角,擺放金屬狗或陶瓷豬。

特別提醒

擺放或吊掛吉祥物時,應該要選擇避開自己的生肖之日,同時應該要在下午三點之前完成。

房子缺角最好的彌補方法,是根據八字命理和屋宅位理綜合分析調理。如此,才能夠風生水起,好運滾滾來。

責任編輯: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