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自曝是「怪獸」 下跪道歉母親化解不諒解(組圖)

發表:2022-06-08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綺陽自曝是「怪獸」,下跪道歉母親化解不諒解。
唐綺陽自曝是「怪獸」,下跪道歉母親化解不諒解。(圖片來源:dobe Stock)

占星專家唐綺陽擔任實境節目「我們回家吧2」壓軸嘉賓,帶著主持人曾寶儀回到自己一心曾想「逃離」的老家台北萬華,坦言她曾一度成為家人眼中的「怪獸」。

「我們回家吧」系列節目中,每集來賓都與家人有段感人故事,最終回的來賓唐綺陽也不例外。回憶童年,中華商場是唐綺陽小時候最強烈的記憶,當年親眼看著中華商場被拆掉,心裡想著要把最後的影像牢牢記住。

聊到老家,唐綺陽則拿出一把有故事的鑰匙,落淚表示以前爸媽把老家賣掉後,全家人都很少再回到這一帶,直到今年初,因緣際會下她才又把這間老房子買回來。

唐綺陽這次透過節目,帶著爸媽首次回來原址改建過後的老家,送給爸媽當作驚喜,那一刻她感動地落淚:「這就是我們家的『我們回家吧』。」她也分享自己與這棟房子的奇妙緣分,唐綺陽在得知房屋長達12年都沒住過人後,第一時間竟是:「有很深的直覺告訴我,這間屋子一直在等著我出現。」

談起家人,唐綺陽提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天與媽媽吵架,對方突然脫口而出:「妳知不知道我很怕妳。」媽媽突如其來的真情告白,讓唐綺陽意識到自己原來不是女兒,而是個怪獸。

唐綺陽坦言,前些年不斷在生媽媽的氣,並逼母親成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媽媽,直到那句話才讓她醒悟,當場跟媽媽下跪道歉,化解多年來對媽媽的不諒解。唐綺陽笑說,「從此以後,我變得對媽媽非常好,反倒把媽媽給嚇瘋了」,也學會與家人好好相處。

唐綺陽擔任實境節目「我們回家吧2」壓軸嘉賓,帶著主持人曾寶儀回到自己一心曾想「逃離」的老家
唐綺陽擔任實境節目「我們回家吧2」壓軸嘉賓,帶著主持人曾寶儀回到自己一心曾想「逃離」的老家。(圖片來源:dobe Stock)

唐綺陽分享,在成為占星專家之前,她曾夢想當漫畫家,正職工作甚至擔任過配音員,許多熟悉的廣告都出自她的聲音。那段時間,一開始幫同事占星,結果漸漸做出口碑,後來更驚覺自己的一句話,竟會影響別人一生的決定,意識到自己需要更精進,最後才決定認真投入。

唐綺陽認為,占星是老天爺給的鑰匙,也是一個認識自己的方法。回想這一路的經歷,她感慨地說:「我是個幸運的人,能在這個年紀做到我對自己的期望,買房子給爸媽,此時此刻覺得是個好命的人。」

本集節目將於週四(9日)中午12時在MyVideo播出、晚上10時在三立都會台播出;MOMO綜合台則於週日(12日)晚上10時播出。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