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小企業局啟動新一輪撥款計畫(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6-08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6月8日訊】

市小企業局啟動新一輪撥款計畫(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2年6月8日訊】紐約市小企業服務局(SBS)今天啟動了新一輪2022年單一街區開放街道補助金的申請。這項撥款計畫幫助社區發展組織(CBDO)經營和加強本市在商業走廊上指定的開放街道,特別是在服務不足的街區。每個組織最多可獲得50,000美元的資金,該款項可用於街道管理、清潔和美化環境、地區營銷和規劃,以吸引紐約人參與他們的公共空間,並促進增加商業走廊的顧客流動。在2021年期間,上一輪開放街道撥款支持了20個組織對商業區的955個街區進行了規劃。

2022年"開放街道"單一街區補助金面向目前被交通局(DOT)批准為"開放街道"合作夥伴的社區發展組織(CBDO)開放,這些組織計畫將在2022年7月至2022年12月期間管理開放街道。

亞當斯市長說:"在大流行期間,開放街道計畫是許多企業的生命線,我們的政府致力於深化和加強該計畫,使其公平地服務於所有社區。這些撥款將實現我們的'紐約市經濟復甦藍圖'的一個關鍵內容,可幫助整個城市的商業走廊恢復和繁榮。"

紐約市小企業服務局局長凱文-D-金說:"我們的商業走廊是城市經濟的循環系統,當我們向行人開放街道時,我們給我們的商業區提供了關鍵的支持,使其繁榮發展。2022年單一社區開放街道撥款推動了亞當斯市長的願景,即投資於服務不足的商業走廊,並通過創新鞏固我們的復甦。我們期待著這項撥款計畫能給我們的社區帶來變化。"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丹尼斯-羅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說:"開放街道正在為整個五個區帶來無機動車活動和人們的活力--而這些撥款解決了公平問題,因為它們將為我們在服務不足的社區的合作夥伴提供更多的機會。我感謝市長埃里克-亞當斯和小企業服務局長凱文-金帶頭開展這項工作,為全市更多的社區帶來開放街道節目、公共空間的創造性使用和更多的人流。"

據小企業局消息,此輪補助金將提供給在紐約市五個區範圍內經營的CBDO、商業改進區(BIDs)、地方發展公司和商人協會,這些機構是:

被紐約市交通局指定為開放街道的合作夥伴

管理商業走廊上的開放街

在紐約州註冊的非營利性組織

符合州和聯邦年度申報要求的組織

希望申請的組織應訪問開放街道補助金-SBS(nyc.gov)。申請截止日期為6月20日。

關於開放街道計畫

紐約市的開放街道計畫允許社區接受新的公共空間並支持小企業。開放街道通過將街道改造成公共空間,優先考慮行人和騎自行車的人,並允許開展一系列支持當地企業的活動。

自2020年以來,小企業和社區發展組織(CBDO)的團體通過在商業區創造新的公共空間,為居民和遊客提供安全服務,為企業提供了重要的經濟生命線。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