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測速攝像頭將24小時無間斷運作(圖)

作者:程帆 發表:2022-06-11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 測速 攝像頭 學區 議會
紐約市學區附近的測速攝像頭將24小時無間斷運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紐約報導)根據紐約議會在2019年通過的法律,紐約市學區附近的測速攝像頭的運行時間為週一∼週五的早上6點∼晚上10點,週六和週日則全天關閉的。這項法規本於今年6月30日(週四)到期,但據悉,紐約州府打算將其延長至2025年7月1日,並將攝像頭運行時間改為全年每天24小時無間斷運作。

上週,紐約市議會以43人贊成,7人反對的投票結果,通過了這項延期3年的擴大測速攝像頭計畫,使它們能夠全天候服務。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高興的稱:「這是紐約人的一次重大勝利。」 「將挽救無數生命!」

依據目前的計畫,紐約市750個學區內安裝了近2000架測速攝像頭。如果開車時速超過10英里,並被攝像頭照了相,司機將被罰款50美元。亞當斯認為,24/7測速攝像頭將有效打擊交通違規事件,進而保障更多人的安全。他表示,市政府將投資9億美元改善街道交通狀況,重新設計1000個十字路口。

據市交通局統計數據顯示,安裝了攝像頭的地方,超速或車禍數量明顯降低。自從2019年測速攝像頭計畫實施後,截至2020年底,超速駕駛行為比2018年減少了72%。80%的司機在收到超速罰單後,都不再違規。

5月31日,紐約州參議會以51票贊成、12票反對也通過了該法案。本週,將由州眾議會投票,隨後,州長霍楚(Kathy Hochul)簽字後正式生效。

州參議員郭納德(Andrew Gounardes)表示,自從安裝了測速攝像頭,紐約市的交通事故死亡創下10年來新高,該法案的通過將大大幫助改善現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