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朝這些方向的住戶 2022年能享好運(組圖)

作者:震乾 發表:2022-06-14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門朝東北、朝北等住戶,在2022年能收獲喜事。 
大門朝東北、朝北等住戶,在2022年能收獲喜事。(圖片來源:Pixabay)

人有本身的運勢,房子屋型也一樣,因為任何事物都有它的時間規律。所以,我們可以進一步探知屋運、地運等。如果是以今年的吉星變化情況來看,結合這個地運,筆者以為在今年裡面,有一些住戶戶型是會有一些明顯的好事或喜事的,例如大門朝東北、朝北等。接下來就一一為各位說明。

一、大門朝東北

大門朝東北的人家,今年八白星到,有利財運或收入增加,財上有好事。

從地運上來說,比如朝北、朝東北的這些戶型在八運裡面當然是不錯的,大多數的戶型都有比較好或比較明顯的收穫或好事,如在這些財運上等等也往往好事多。而在這個2022年裡面,因為這個五黃星歸於中宮的原因,即九星歸位,各自回到原來的位置上,而八白星當然也是回到它的東北方向上,因此,無形之中就助旺這個方向吉星的作用力的。因此,這個大門朝東北的戶型,在今年裡面因為這個八白星到,是有利財運或收入會增加的,對於做生意的朋友來說尤其有幫助,可以適當留意,或較容易有一些置業的現象等等。

二、大門朝北 

大門朝北的人家,今年一白星回歸,也同樣會好事多,容易心想事成。

而大門朝北的戶型,我個人認為在這個現在的八運裡面是比較旺的,往往也會比較的順利,這個大家留意和觀察一下身邊的情況就知道的,這個戶型在八運為什麼也會如此之旺呢?很多人是百思不得其解的,然而很多確實是不錯的,好事不斷。而在這個2022年裡面,雖然三煞出現在北邊,但是向煞卻無妨,又更加不是興工、修造,三煞雖到也無事,三煞所到的方位只要你不去動它一點事都沒有,但你一旦去動它,它常常會發生一些事情。在今年裡面因為是一白星回歸到坎宮,須知道這個一白星也是四大吉星之一,再加上八運地運的吉星作用,那麼,在這個2022年裡面一樣是好的戶型,一樣可以是好事多的,比較容易心想事成。

大門朝北的戶型,在這個現在的八運裡面是比較旺的、比較順利的。
大門朝北的戶型,在這個現在的八運裡面是比較旺的、比較順利的。(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三、大門朝南

大門朝南的人家,今年裡面九紫星到,也是大利感情婚姻,懷孕生產,文昌等。

這個大門朝南的戶型,在這個八運裡其實是一般而已。許多人同樣想不明白,這當然裡面是有原因的,因為一個朝向旺不旺,並非單純朝向而言的,肯定還要結合基本的規律。雖然在八運這個朝向一般,但在2022年裡,因為九紫星回歸,這個方向又像是會有一些好事的,看起來是大利懷孕生兒育女這些,也是大利感情婚姻的,同時,它也有旺文昌的作用,就是對於學習讀書,也是有好的幫助等等。

四、大門朝西北

大門朝西北的人家,在今年裡面能利工作,工作事業上有好事,貴人多。

門朝西北的戶型,在八運裡有好有不好的,就是還要結合具體的很多實際情況而定,有些旺的也可以很旺,有些不旺的事情也特別的多。而在2022年裡,大門朝西北的不是六白星到嗎?因為五黃入中宮,那麼,這個六白星是到這個西北方位上的。因此,因為這個六白星回到西北的方位上,所以,這個門朝西北的在今年裡,似乎也是好事會較多,或比較容易有喜事等。例如這個工作事業上有好事,或工作事業上貴人多、機會多、際遇很好、遇事多人幫忙等等,也是可以留意的。

符合上面這些類型的,可以適當留意在2022年的一些好事或好收穫等等。

責任編輯:袱唯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