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台北不如上海」金湯力驚人背景起底(圖)

發表:2022-06-16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湯力
金湯力「上海回台文化衝擊」引發輿論關注。(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16日訊】曾發影片批評臺北生活不如上海的YouTuber「金湯力」,遭起底多次幫中共宣傳,也與新黨秘書長楊世光有關係。

在臺灣出生、於上海生活13年的YouTuber「金湯力」日前拍影片比較臺北與上海,指臺北完全不是自己心中的大城市、高消費,並批評臺灣生活模式與上海的差異,包括出門要帶錢包、沒有生鮮外送、需要等垃圾車、去餐廳要幫服務生把餐盤移開等問題。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拍影片批評,金湯力回來臺灣卻把臺北批評的一文不值,「要是不滿可以不要回」。大批台灣網友也紛紛留言回嗆金湯力言論不當。

Youtube名稱「攝徒日記Fun TV」揭露,金湯力不僅多次協助中共宣傳,在微博稱中共軍隊「真的帥」,也發文稱,台海戰爭議題,兩邊關注天壤之別,臺灣都不關心有關戰爭的訊息。過去金湯力曾參與新黨黨慶,與新黨關係密切。

親中政黨關係

據自由娛樂報導,金湯力並非一般素人,堂哥是曾任新黨秘書長的楊世光,她也曾在2019年擔任楊世光的臉書小編,並參與新黨黨慶,也曾一同上朱學恆廣播節目。

而新黨與中華統一促進黨等臺灣親共政黨理念相同,皆主張兩岸統一。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期間曾與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站臺,更被控與中國籍人士周泓旭吸收在臺發展組織,涉國家安全法。外界批評,新黨屢次利用臺灣自由、民主制度在臺進行認知作戰。

金湯力與新黨關係使外界懷疑其言論的目的性,也遭指透過形式包裝持續幫中共大外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