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家中出現這些異味會毀壞你的好運(圖)

作者:張恕 發表:2022-06-23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鍋爐房的煙囪,其氣味會破壞著周圍的風水。
鍋爐房的煙囪,其氣味會破壞著周圍的風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網友詢問,他家不遠處正對著鍋爐房的大煙囪,聽說這樣的風水不好,需要擺放吉祥物化煞,那是不是擺放吉祥物後就沒有風水問題了呢?這個問題的回答是:鍋爐房的煙囪,一方面以其形狀影響著周邊的風水,更主要的是以其味破壞著周圍的風水。擺放吉祥物也許可以緩解煙囪的形煞,卻化解不了煙囪中異味帶來的破壞作用。其實,氣味影響風水一事,很容易被忽略。

家居周圍不宜有煙囪,已經是大眾皆知了,但為什麼家居附近不宜出現煙囪呢?其實這是因為風水重氣,諸如煙囪散發出的異味之類的,在很大程度上破壞了風水中的氣。

例如鍋爐房的煙囪,只要鍋爐開始工作,煙囪中自然就要冒出煙來。雖然可能隨著燃料的不同,煙的顏色、氣味有區別;但不同的只能是程度輕重而已,煙囪中絕對不可能冒出祥雲瑞氣來。也就是說,煙囪中冒出的煙,以及其中夾雜的異味,給周邊的環境營造了不利的氣場。

這種氣場,不是簡單的運用吉祥物就可以化解的。

破壞外環境的異味,還有很多。比如說,會散發出異味的工廠、作坊,臭水溝、臭河塘,以及散發飯菜香味的飯店大型油煙機、換氣扇等。

說到這裡,有的朋友也許會不理解,散發不好氣味的地方倒也罷了,為什麼飯店中散發出的飯菜香味,也會破壞外環境風水呢?

凡事有度,家居中散發的飯菜香味,都是在家人吃飯之時,散發出有限的數量。而飯店就不同了,只要有客人吃飯,香味就會散發出來,有的甚至是24小時營業;而且客流量和家中人口的數量也沒法比。這樣高度密集的香味長時間地影響著周圍的氣場,您說這個度過不過呢?

異味破壞家居風水的情況,不僅僅只存在於外部環境中,家居內部,同樣可能有類似情況發上。

比如說,衛生間通風不暢,就有可能讓積聚其中的異味散發到室內,破壞整個家居氣場。

再比如說,新裝修後家中散發的甲醛味道,不僅會有嚴重的健康隱患,也影響著傢俱的氣場。

魚缸、鳥籠不及時清理,魚類、鳥類的糞便,其異味也讓人頭疼。

因此,最後要再給各位一個溫馨提醒:在關注家居風水時,務必要留意氣味,切勿讓異味破壞了你家的好風水。

責任編輯:袱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