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中華民國派」江啟臣訪華府僑社(圖)

發表:2022-06-28 1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籍召委江啟臣
國民黨籍召委江啟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28日讯】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上週率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成員訪美。今(28日)他透過臉書表示,考察首日安排僑界拜訪,感受到大家對中華民國發自內心的熱愛,「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

江啟臣今表示,僑胞是中華民國在海外最堅強力量,美國考察的首日就安排僑界拜訪,今天到訪的美京中華會館是華府僑社龍頭,該會館每年都會舉行國慶升旗典禮,許多重要的國家或文化節慶,僑胞們都會在此齊聚聯絡感情,不只緬懷國父孫中山,也宣揚和傳承中華文化。

江啟臣指出,語文是重要的文化傳承,這次考察也特別前來瞭解華語文教學在美國的推動實況,華語文科系近年是大學選系的熱門選項,希望未來能有更多臺灣的華語文教師到美國交流,增進民間互動與瞭解。

他表示,僑民朋友在海外打拚,為中華民國在國際社會佔一席之地奮鬥,是讓國家走向世界的先行者。難得能與長期在海外努力的僑界朋友面對面互動、交換意見,聽到很多的建議,也思考著如何讓僑台商與臺灣有更多鏈結。

江啟臣說,在僑台商子女的教育學習,經濟商業的產業投資等方面,如何尋找到更多合作的管道並媒合,相信在疫情趨緩的未來,可以看到更多機會,結合政府和民間力量,讓世界看見中華民國、感受臺灣人的良善。

江啟臣率領的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訪團26日出發訪美,預計前往美國華府、鳳凰城及洛杉磯訪問,並將進行國會外交,與美方相關人員就軍事政策交換意見,考察僑務推展,並參加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活動。

責任編輯:夏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